考試前阿

  今天去學校混了一天,回到宿舍看看布袋戲,總覺得人生如戲阿。人的一生究竟在追求什麼勒?看書的途中又想到自己怎麼會跑來電機系勒?高中時代最不擅長的物理最頭痛的電學,沒想到命運捉弄人阿,我竟然跑來了這裡。抱著學習的精神看著書,卻又矛盾的問自己學到了什麼?回頭想想大學的一年,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學到。大學四年,難道真的只是為了一張考研究所的准考證嘛?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不如輕鬆的看待這一切吧。反正大家的准考證上面不會有排名。
  高中最喜歡的詩號
       無我不能之事,無我不解之謎
       無我不為之利,無我不勝之爭
  這四句在我心中已經漸漸的消失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考試前阿

  1. 冠達 說道:

    不是吧~~~~~你已經開始要走"隱士高人"路線了嘛????

    任其自然    隨風漂泊    浪蕩天涯   這你有哪句看的順眼的

    你就夾去當你大學生涯的詩號吧 (驚)~~~~~~  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