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4

  今天算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早上不用上英文課,真是愉快,不過身為副班代的我還是要找他簽名,可是我去教室找,還打了老師的手機,依然沒有找到老師。算啦!先去桌球室看看有沒有人開始打桌球了?到了那邊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怎麼只有一個人在那邊打球,原來是我的天才同學在那邊一個人練發球,自己練發球難道他撿球不煩嗎?不過因為我沒有板子,我只好去旁邊拿著塑膠板和他對打,還真難控制那個力道,後來有人來了才開始有板子拿,不過我是拿刀板,偏偏只有直板,沒辦法加減用吧!過了一段不知道多久的時間,老師終於廢話完了,可以開始打了,我也拿到了刀板,沒想到經過"景弘"的調教,我發覺桌球我好像變的更會打了,至少以前都沒什麼贏到,今天突然一直贏,而且輸也是8分9分,真過癮!
  到了下午,我幫一些人開輔導課,開信號與系統的輔導課。真是累死我了,原本預計今天要說完第二章,沒想到有些人問題那麼多,今天根本就是之前所有有問題的大集合!光是第一章我就說了4節課,還沒有下課喔!我終於知道這種操法的下場就是,聲音有點沙啞,腿很酸都一直站著,外加粉筆吃很多,好險今天的輔導課沒有大肆宣傳,不然一定就像我之前開的一樣,一堆人在聽,可是當吵起來的時候,我的聲音根本壓不過去,又不能生氣的跑走。不過今天的輔導課基本上還算順利,唯一的問題就是問的題目有些我已經講過第7遍了,以後這類的題目我看我要先錄音,然後上傳到網路上,有人要就去下載,這樣我或許就不用一直說重複同樣的東西,不過好處就是觀念更深了。
  回到宿舍已經沒有心情唸書了,頂多幫同學看看程式,和討論下星期的英文演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