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8

  今天還算有收穫。
  今天早上4點多就被雨聲風聲給吵醒,想說下那麼大的雨,看來今天放假是跑不掉的了,馬上上網打開行政院的網站結果一看,沒有放假,心中真的只有"幹"這個字。想回床上睡回籠覺,可惜我是那種醒了就不會在睡的人,所以根本睡不著,現在才4點,想做什麼幾乎都不可能,唯一的樂趣就是打打遊戲,可惜都玩到快爛掉了,因為都是小遊戲,現在的大學生活根本不讓我有碰碰RPG的機會,那乾脆來唸唸書好了,反正今天上午要設計的程式都還沒搞定,在學校都沒辦法好好的去想,難得現在有時間,快點來搞定好了,沒想到不到30分鐘我就把兩個程式都搞出來了,哀~~我真是天才。偶而自戀一下也不打緊吧!看看時間現在6點多了,雖然沒有花多少時間,但是至少今天的程式都弄好了,可惜下午的還沒用,不過我累啦!來看看星期五要上台的英文講稿好了,英文果然是我最大的痛,看了半天才稍微背起來而已,我的腦袋裏面的記憶體可能真的有問題喔!特別是放英文這種地方的區域,損壞特別嚴重!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準備去上第一堂課了,今天早上真的是"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上午的課果然不到1節課我就把2個程式都搞出來了,真是難得的速度,可見我平常都在混,而且混的時間非常長,30分鐘可以搞定的程式,我竟然拖了3星期,不過弄出來就好。今天沒有說新的,只好繼續玩原本的程式了,結果愈改愈完美,真是佩服自己。
  吃個飯到了房間馬上暈倒,畢竟早上4點起床不是什麼好事情,累死了!感覺只是睡一下就該準備上課了!一到了上課今天要上的程式我完全沒準備,只好開始慢慢想了,可惜我的集中力很差,只要在上課時間我幾乎都寫不下程式,因為太吵了!而且很容易就被其他人打斷,不過因為完全沒碰,還是加減慢慢寫吧!後來一位"天才"來問我說怎麼樣才可以喜歡寫程式?難道我喜歡寫程式嗎?答案是否定的,至少我覺得目前的程式都蠻無聊的,現在覺得比較好玩的大概就是上學期的資料結構,那邊的程式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玩,記得當初有一個程式我想了整整三天,相信我真的是整整三天,我除了睡覺和吃飯都在想這個程式,三天都在電腦修改、跟實行,最後寫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愉快!不過現在這學期的程式至少沒有讓我覺得寫出來很有愉悅的感覺,而且認真去想大概1小時以內一定都可以解決。最後時段程式快要出來了,結果老師被學長叫去問問題,可惡的學長,現在是我的課,麻煩把老師環給我30秒就好,讓他打打分數我就讓你繼續問,結果你連30秒都不給我,後來我也懶的等了,可惡的學長老師借給我30秒是會死ㄚ!
  到了晚上開始練習我們這一組的英文講稿,說實在的還蠻好玩的!因為很多劇情都被我們亂改,所以變的有點好笑,至少我們覺得好笑啦!可能我們表達不出這種好笑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還不錯玩啦!因為練習的時候我們都一直在玩,真怕正式上場的時候會冷掉,晚餐和張簡和景弘去吃達美樂,剛好遇到他們社團的人,算我們超便宜的,大pizza+小pizza只要239,最後吃到快要吐出來了!今天張簡一直睡覺,我們一直整他。還蠻不錯玩的!
  早上起床唸書的效果不錯,看看能不能早點起床唸書好了,像在高中一樣的生活5點45分起床,哈!我在發瘋還是不要當真好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2006.5.18

  1. 斯婷❤若蓁™ 說道:

    吼~~看你寫ㄉ好像很忙ㄉ樣子~~
    不過也至少花ㄍ一分鐘打給我吧!
    我無聊一直在看(天外飛仙)….
    這一ㄍ禮拜就看ㄌ快30集……
    今天我要去住我同學家唷!
    明天要去做義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