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6

  我的心情起伏真大阿!
        今天上午的英文課,看到一些組別的演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北極熊"吧!沒看過那麼愛搶戲的旁白,把我們這一組的旁白"景鴻"都比下去了!而"冠宇"那一組的表演也很精采,不過那個演門的要多練練,沒有之前第二組的"門"專業,不過到了"田壘"那一組,可說沒有什麼笑點存在了,唯一的笑點就是他們本身對話就是笑點而已!到了體育課,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午沒有什麼活力,連其他人都這樣說,我今天一點精神也沒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精神,所以最後桌球根本就不管有沒有打進去,全部都在殺球,純粹在發洩!
        接著景鴻來到我的房間,看來不搬家還是有好處的,至少無聊的中午可以回房間打打遊戲,而景鴻直接當自己家啦!進來就直接躺我的床了,所以我就開始放音樂,不知道為什麼當音樂放下,景鴻開始唱,我也開始唱,結果愈唱愈high,到最後我完全開始high,high到剛剛說我沒精神的景鴻,開始不想理我,說我過high。
        到了下午,又開始上有點沉悶的8051,最後果然又出作業了,算了到最後幾天再說吧!原本我約他們去打桌球,可是豪哥不要,但是我現在high起來了,嗆人功力一流,嗆到後來豪哥終於受不了和我們一起去打桌球,可是沒想到還有人上課,我也不理他,直接走進去!結果被老師堵到,問說:你們是這班的學生嗎?我說:不是。師說:那你們會不會太囂張了,都不和我打聲招呼就自己拿球拍去打?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打了,但是沒打到幾球,就收球拍了,我們也不好意思在呆下去,原本打算等他們都走光,在偷偷跑回來打,不過拖太久了就放棄了。
        和大家一起吃個晚飯,突然提議去豪哥家唱歌,雖然設備算是簡單,不過反正一群人一起,重要的就是high,就開始邊唱邊鬧了,說實在的還不錯玩,雖然他們說我一直搶拍,這是因為我不常唱歌,外加我是一個音癡,到最後景鴻時間到了,才散會。
        我可能要考慮去看看心理醫生,看看是不是躁鬱症了,怎麼情緒起伏那麼大,有時候很high,有時候很低潮,不過等我無聊有空在說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