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9

  今天有心用功了喔!
        今天上午的工數,我又粗心了,反矩陣忘記正負號的關係,這個章節真的很無聊,都一直在算,而且沒有什麼技巧可學,所以我很懶的算,結果唯一的技巧竟然錯。到了班會課,老師請吃粽子,又被開說"仲子"吃粽子,從國中開始就是這個笑話,到了現在還是這個笑話,看來就算上了大學,笑話的程度還是那種水準而已!後來老師又開始"關懷"我們了,說了一堆實際的問題,哀~~難道真的要去補習嗎?真討厭,我最討厭補習了!我都會翹課,然後接著就是完全不去了,所以如果我要補習,真的要好好考慮看看,不然都浪費錢,只去前兩個星期接著就"放水流"。
        中午兩個同學來我房間!來問8051,結果我的房間就被佔領了,床上躺一個同學,然後一個同學坐在我電腦桌前面打程式,我只好蹲在旁邊敎那個同學,不過這樣一來我又再次複習一次程式了,但是這樣會讓我愈來愈不想看這一科,因為感覺都看過了。到了下午第一節,我都在睡覺,因為好累喔!中午都沒有睡到,因此第一節我都在睡覺,好險睡醒以後,旁邊的那隻"熊"會敎我,不然我可能很快就開始發呆了吧!接著又和豪哥討論手機,結論就是原來挑一支好的手機也那麼難!
        下課後,和他們去打桌球,今天一直輸,我真可憐!全部都死在自己的殺球,因為殺球都失敗,真是太遜了!接著去吃個飯,遇到3團都是我們班的,不過都沒有坐同一桌,因為都各自帶女朋友。今天喝飲料景鴻做了一件很白木的事情,因為不爽豪哥叫他倒飲料,結果在紅茶裡面加了一些湯,結果豪哥看到原本想倒掉,不過在我和景鴻的勸說下,他還是喝了,但是他的半杯飲料大概都被我和景鴻分掉了,後來豪哥想報仇,但是他倒飲料的時候,後面有人所以他就不敢玩了!
        回到房間洗個澡休息一下,7點20就去到垃圾,接著直接去學校唸書,因為我太清楚自己不會在房間唸書了,所以直接殺到了學校,看到了9點又開始安慰自己說回去再看好了!結果回到宿舍到現在,自己還是沒碰到書,等等就到了我睡覺時間了,所以明天在起床看吧!
        今天又被提醒暑假要留校作專題,愈來愈怕期末考後我會怎樣了?說不定被導師罵個半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