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4

  我犯賤,我犯賤!
        我做啥自找麻煩?我真的很犯賤,過的好好的做啥給自己找麻煩,原來所有的一切都不如我想像中那麼美好,結果不但沒有和想像中的一樣,還惹的自己愈來愈生氣,我真是犯賤犯賤犯賤,自己找事情來罵自己,一旦這件麻煩離開我,我以後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不然自己再次犯賤,討厭討厭討厭,何時這件事情才可以擺平。
        發洩完畢。
        心情穩定多了!哀~~難道說人生就是這樣嗎?要為了自己的選擇去後悔?我都不知道當初的選擇對還是錯?好多疑問句,當初的希望和現在所得到的完全不一樣,人生就像一盤賭局,看來這場賭局我輸的很慘,或許現在的下場就是當在賭場輸很多錢的時候,他會施捨煙給你的心情是一樣的,難道是我錯了嗎?我的要求太多了?還是我根本追求錯了?哀~~無力的我依然要去面對現實上的壓力,這星期還有這星期的課業等著我去處理,就算現在的心情真的差到了谷底,明天依然要一笑置之,不管如何這條路最後是死巷還是光明大路,我已經無法追回我過去的時間,只能繼續走下去。
        放開手得到的更多,不過當手上的東西已經黏死在手上了,我又怎麼能過放開手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