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心情有在給他差的。
  昨天晚上忙了一下,把欠了好久的程式交了出來,中途跑去讀書館沒想到還是在看小說,等到脫離小說回到現實想要看書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說要東西補充營養,可是書完全沒看,只好先看一點書,沒想到看不到1小時就搞定了,因為都是複習的東西,看來我之前還不算太混,這些東西都記得,趕快回去宿舍開始打程式,記得一星期以前我有打一些,沒想到竟然被我砍掉了,沒辦法只好再來一次了,弄一弄看到豪哥上線,剛好叫他幫我測測看,因為這個程式是平行的東西,沒辦法用一台電腦測,要用學校的實驗室的電腦,結果錯誤連連,沒辦法只好去問學姊了,經過學姊的指導,外加我後來在努力改一下終於出來了。
  今天過著兩堂簡直是天書的課,早上的課老師說的超快的,我都還沒想清楚旁邊就有同學說"懂了",讓我好無言喔!問題都還沒到腦袋就已經換下一個部份,都不知道這樣下星期的考試要怎麼會面對。到了下午更慘,從頭到尾都是敘述,雖然我自認我已經很認真去聽了,但是還是一知半解,沒想到上學期他敎的東西我得心應手,這學期卻步步艱難阿!
  之前的台灣開發史的報告我以為我們應該搞定一半了,沒想到因為東西太少,所以要換台南的孔廟,虧我那天還為了行程搞到半夜2點多,還對不起其他組員早上8點被我叫起來,不過至於怎麼去?什麼時候去?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因為大家時間很難橋,外加交通工具現在有點小問題。
  宿友全部都要看電視,只有我不想看電視,所以就多數決的結果,選擇裝電視,不過這樣一來除了裝機費500元之外,我還要去買張電視卡或是電視盒,基本上電視卡比較便宜就買便宜的好了,畢竟看電視很浪費時間,雖然電視很好看,不過一旦有電視我就會更加墮落,因為一定無聊就看電視,所以搬來外面我之前還覺得沒電視還不錯,至少無聊不會想去看電視,這樣一來以後可能天天都在看電視了。
  好多事情沒有做,好多事情想要做,好多事情不該做;沒有做的事情一大堆,想要做的事情大腦不支持,不該做的事情完成了不少。在這樣下去,我會再次陷入絕望的深淵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