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1

  沒想到超過一個月沒打了,看來快從週記變成月記了。
  幾天前回去台北和老師還有豪哥還有大姐頭吃飯,沒想到吃飯吃到後來竟然說到會到高雄,接著老師就打電話確定要不要去高雄,結果說沒有高鐵的票所以不去了,結果豪哥就說:「叫林威仲去買就好了。」沒想到這下變成了我的事情,所以我當下就打電話問說能不能借到車,然後和老師約一約,如果有買到票我在聯絡他,我抱著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態去買票。原本打算去板橋排隊買,因為怕很多人,還6點就起床準備買摽,結果到了台北車站看到好像有再賣高鐵的票,就走過去問看看,沒想到台北車站也可以買了,不過還不能在這邊坐就是了,不過我出了一點烏龍,那就是售票員和我介紹可以使用自動販賣機,我也拿著我的金融卡去試試看,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最後要付錢的時候販賣機出現了錯誤的訊息,我一開始還以為高鐵又搞烏龍了,沒想到售票員問我說有沒有開通轉帳的功能,結果我才想到我還沒開通ㄝ!真是烏龍一場,最後還是乖乖跑去領錢然後丟臉的跑去高鐵人員那邊買票。接著打了一個早上的電話老師都沒有接,直到中午才打過來,這時候我才拿票給老師,不過老師算術真厲害,要給我錢的時候,730*6可以算到2000多元,真是好樣的。
  距離老師他們來還有幾天的時間,可是這幾天我也沒有閒著,因為我為了4輪的事情忙的要死,原本和表哥借車,不過我媽他們說他們常常為了保養費在吵架叫我不要和他們借,結果我媽幫我和大舅借,大舅原本說好,可以聽到我還沒開過就反悔了,害我媽氣的要死,最後求助同學,沒想到他們說可能明天有活動,真是一切完蛋,不過同學最後還是出現幫助我了,因為他們的活動不知道什麼原因取消了,害我這幾天都煩惱的睡不著覺,還一直想說最後跑去借車好了,沒想到船到橋頭自然直,最後還是有貴人來幫助我。
  第一天去接老師的時候,一開始就被老師虧到了,他說:「我的學生真是熱情阿!原本說開4輪的來接我們,沒想到到了之後是開8輪來接我。」接著因為老師弟弟還沒到,所以就先把行李放到我那邊,而豪哥原本就是要住我這邊,所以沒差,接著我同學就帶我們去西子灣,先去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參觀一下,而這裡是高雄著名的黃昏景點,不過我們來的太早,所以還沒有黃昏,但是景色還算不錯啦!接著我手機來了一通電話,那就是大姊頭打來的,要找豪哥!沒想到他以為豪哥掛她電話氣的要死,結果是因為真的沒收到訊號,因為老師也一樣,打到一半就收不到訊號,然後就掛掉了!接著在這邊混到黃昏就帶他們搭船去旗津吃海產,老師一直喊著說去找東西吃,不過他卻一直給我逛旁邊的店家,最後終於發覺我們餓了還去吃海產!不過沒有說特別的好吃,但至少是同學推薦的,也沒有說多難吃啦!吃飯當中老師就問騎車喝酒沒問題吧?沒想到有這種老師,學生騎車還問學生要不要喝酒,不過反正才啤酒而已,我是覺得沒差,然後老師就叫兩瓶金牌啤酒來喝了,接下來在跑去旗津的後山洞晃晃,看到拍手會有鳥叫的牌子,但是拍了半天除了拍手聲外,什麼鬼聲音都沒有,最後在一個可以看海的涼亭坐下來,吃著老師剛剛買的豆乾,後來要走了是因為景弘出現內急,所以我們才離開,不過我也有種得救的感覺,因為坐在那邊吹海風好冷喔!今天就算結束了,因為老師回他弟媳家,我和豪哥還要回去我宿舍把老師的行李送過來,從同盟1路騎到4路完還真遠,回來後看一下電視帶豪哥去吃附近蠻好吃的鴨肉麵,終於讓我花到錢請豪哥了,不然豪哥從台北過來都沒機會讓我請,因為有老師在,老師都一直出錢不給我這個地主一點機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