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1

  國中老師和豪哥來的第三天。
  前一天晚上還和老師討論如果天氣不好就不要去柴山了,因為天氣太濕冷,怕山路會滑,不過沒想到第三天是一個超好的天氣,所以還是帶他們去爬爬柴山,一路上老師他女兒因為年輕所以一路上都是他衝第一,只有到了分叉路口才會停下來等等我們,後來他雖然有放慢速度,不過還是超前我們這堆老人。而帶他們來柴山的目的就是看一堆猴仔,而這對猴子也沒讓我們失望,的確跑出了一大堆,還看到有旅客的麵條被走,然後在步道上面吃,一點也不怕人。下山後我們吃山腳的臭豆腐,吃完後老師又看到紅豆餅,又跑去買紅豆餅吃,接著又看到烤蕃薯,又去買來吃,現在是當豬來喂就是了,接著老師說還要吃冰,因此又跑到新崛江來吃冰,不過老師對新崛江的五角並不滿意,他不喜歡這種加怪怪東西的冰。而吃完冰老師看到印度拉餅又跑去買,原本沒有人的拉餅,因為我們一群人站在那邊,所以就變成一堆人排隊買,看來有人氣果然會帶來買氣,買到後還是像昨天一樣帶他們去飛機跑道看看飛機喝喝咖啡,不過十分對不起豪哥,因為這些行程他昨天就看過了,不過老師沒看過所以乾脆再來一次,不過當經過昨天車禍的那個地方的時候,車子前面的後照鏡掉了下來,感覺毛毛的,不過今天比昨天好的就是昨天天氣濕濕冷冷的,況且還是騎車,但是今天是老師開車出來。接著到了飛機跑道,如豪哥所料老師果然帶牌來打,在這種地方打牌,真是有夠稀奇的,然後還訂下了規定,大老二最輸的人要請客吃一些東西,正如我意,因為我總算可以請到客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想法的關係,我的牌真的有在差的,果然算是從頭輸到尾,到了晚上7點左右,回到老師弟媳家,因為要還這台車子,然後老師帶我們去吃肉粽當晚餐,到那家店老師說豬腳湯很有名,所以我就點了味增湯,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我還看到店員笑了一下,吃完後回到老師弟媳家,我屁股還沒坐熱就被老師叫起來,因為老師的弟弟要先回台北,所以老師打算開車送他們,但是去是由老師的弟弟開車,回來老師要自己開,但是他不知道路,所以就叫我回來帶路,雖然去的時候他們有迷一下路,不過馬上就找到了,接著回來的時候我們有開過頭,但是也很快的找到了回去的路,回去後又是另外一場牌局的開始,不過晚上果然是屬於我的,到了晚上我的牌就變好了,還讓我拿到奇牌,讓老師和他女兒只有出到一張牌就倒了,不過老師女兒也拿過一副奇牌,一個同花順一個鐵隻,有在扯的,那場洗牌真的沒洗乾淨,太扯了。然後途中老師還耍賴,因為他看電視沒有注意到有人拉了,所以沒有出牌,不過他就開始說我沒聽到不然我就贏了,這時候她女兒和老師吵起來了,我和豪哥只好說沒意見。打到後來因為老師女兒不玩了,所以出現了一位楊先生和我們玩,楊先生還好心的幫我們買宵夜,豪哥還說他今天吃了10頓吧!快變豬了。我懷疑楊先生是辦豬吃老虎,因為老師說他不會玩,一開始還和他講解規則,不過沒過幾場後,我發現他也是高手,還是因為我太遜了~"~。原本老師說玩20場就好,沒想到後來玩到12點才放我們走,但是當我們從車庫牽摩特車出來的時候我們很後悔為什麼沒有留在那邊過夜,外面好冷喔!沿途騎回去我都在發抖,不過因為有點小遠,所以途中和豪哥說:「再堅持一下快到了。」他說:「在不到我就要懷疑鬼擋牆了。」回到宿舍後,和豪哥輪流去洗澡然後把魷魚絲當下酒菜和豪哥喝我的威士忌。
  隔天去接老師一起吃早餐,不過早餐不是老師請客了,因為昨天的牌局決定了今天要誰請客什麼了。然後跑去蓮池,因為那裡離高鐵近,不過讓我意外的是老師到了蓮池並不想參觀那些古蹟,而是叫我找一個比較高的地方,讓他看看蓮池的風景然後繼續打牌,為人師表在這邊打牌,打到中午我們去舊城門旁邊的咖啡店吃麵包喝咖啡,一開始他們進去選麵包,而我在外面顧老師他們的行李,後來豪哥叫我進去選,不過我做啥進來哩?我根本不用選,老師直接幫我決定,我又何必選擇勒!後來還是一直打牌直到胖虎過來一起載老師他們回去,老師回去前還和我撂話,叫我記得回台北找他報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