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喝高的酒

  家人都睡了,自己無聊看著電視一時興起就拿家裡最多的威雀12年起來喝。
  最近回來台北是為了參加國中同學會, 而同學會當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害我還要提早出門去等公車,因為下雨天的公車更難等,原本想說等看看274或者是539直接坐到台北車站這樣我不用換捷運,不過等了很久都沒有出現,如果再不上車就可能遲到了,只好搭上225再轉捷運,到了台北車站,有點忘記怎麼從地下街走到新光三越,又沒什麼時間慢慢找,只好先走到地面上再從新光三越和車站前面的地下街過去,我到了時候還以為應該有人在等我了,因為我到的時候距離約的時間只剩下5分鐘左右,不過當我到達約定的地點時,才看到兩個好久不見的身影向我走來,那就是其錚和信宏,沒想到我竟然是最早到的。好久不見才開始聊誰會不會來,當聊到老師的時候,老師剛好從我們面前走過去,真是太神奇了吧!時間配合的這麼洽當。老師一來人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到來,不過大多都是女生,男生才來5個,真少阿!而且當我說出我們好像要吃必勝客其中兩個還有點吃驚,因為和預定的有落差,信宏還說他是為了吃燒烤才來的,沒想到換成了披薩。到了必勝客我才坐下沒多久,怡文的電話就來了,而且還是經由婉儀的手機,我們昨天原本說要吃飯,但是後來沒有說地點和時間,我以為應該取消了,所以跑來吃國中同學會,害我沒吃多少東西就準備和大家說再見了,不過說實在的我也沒特別想吃的東西,因為批薩很乾,所以害我一直喝飲料,雖然他的烤雞不錯吃,但是吃多了很油,所以我就保留大部分的實力等著去和豪哥還有怡文吃好了,過不久他們騎車到了火車站附近我就下去找他們了,雖然這樣很浪費,不過至少看到了想看的人,是不會覺得後悔啦!不過如果早知道豪哥他們約差不多時間,我就不點沙拉霸了,點個烤雞和飲料就好了,不用浪費那麼多錢。經過了一點點的小雨,我們三個人騎車到了目的地,是吃第一手火鍋,肉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已經不太吃辣了,所以只有吃白鍋,剛好豪哥也不太想吃辣,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怡文一個人在吃辣的那鍋,除了看豪哥和怡文鬥嘴外,中間還發生一件小插曲,就是他們倆個人的摩特車因為停在騎樓,所以警察來開單,原本要拖走,不過因為豪哥反應快看到了警察,所以避免被警察拖走的慘況。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我打給了其錚,原本想問他有沒有續攤,不過他說他們還在聊天,原本是想說如果有續攤我再回去的,因為回到台北就是回來玩的,但是可惜的是沒有續攤,我的國中同學會就這樣結束了。
  喝點小酒,總是會有點多愁善感,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參加下一次?也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緣分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如果有緣分會再見面的,如果沒有剩下回憶也不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