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弘台北遊記

  我才剛回到台北,雄就打電話和我說你明天到台北,真是讓我無言到了極點。
  原本星期六想和豪哥、雄去看赤壁,沒想到景弘也要出現,真是是嚇到我了。原本我們約3點集合,因為這位意外到訪的朋友,改成了早上9點。好久不見阿!沒想到你會來台北找我們玩,不過真的太突然了,讓我沒空想要安排甚麼活動。我們第一站就是台北小巨蛋,進去溜冰場好好的先涼一下,不過雄不太會溜,所以後來我們也陪著熊在新手區練習,直到時間快結束才去繞大圈的場;出來後就是找食物的問題了,原本我是想吃之前吃過蠻好吃的咖哩飯,不過太久沒來了都忘記在哪了,只好帶他們去吃古拉爵,不過如我所料的,古拉爵客滿,畢竟今天是星期六,最後只好去吃豬排飯了,雖然感覺不錯吃,但是我覺得沒甚麼特色!吃飽後就準備去搭乘貓纜了,不過景弘沒有悠遊卡,所以我們就去詢問一日卡的一些事項,說實在的服務台的妹長的蠻正的,雖然有戴牙套,但還是很可愛,好想問買一日卡能不能附送你的電話;到了動物園站,我們開始尋找貓纜在哪裡,因為我們都沒有搭過,不過根據我的旅遊守則,不知道的時候跟著人群走一定不會出錯。不過第一眼看到甚麼來回外加遊園卷,完全不知道那是捨麼東西,就弄在貓纜前面,讓我一開始以為買票要在這邊買,後來越看越奇怪,好險後來雄看到後面才是捷運公司,我們才沒有在那邊買票,不過貓纜一堆人排隊,原本以為要很久,沒想到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我一直以為貓纜的列車應該跟烏來的空中列車一樣,很大台,沒想到看到後才知道小小一台,而且搖晃程度比烏來大多了,不過搭上去我有點想下車了,從貓纜往下看還蠻刺激的,實在有在高的,到了貓空原本我們想要找一家茶店泡茶聊天的,但覺得太貴了,而且又熱就乾脆回去好了,原本下個計畫要去看赤壁,不過趕不上只好作罷。因為電影趕不上所以決定先去西門町吃個冰,不過看來我挑錯了,景弘、豪哥都覺得沒有五角冰舖好吃,吃完了冰在去萬年逛一下,到了萬年樓上的湯姆熊,原本以為可以看到"達人"沒想到今天的湯姆熊都沒出現讓我眼睛一亮的達人。晚餐時間我們跑去士林吃豪大大雞排,在跑去丸子三兄弟那邊吃個豆花,原本是打算在那邊休息一下,所以希望他們吃豆花吃慢一點,沒想到他們很快就把豆花吃完,害我們坐一下就被趕出來了。因為士林人太多了,他們都不想去人擠人,所以打算去都市叢林逛一下就離開士林,不過都市叢林的go car甚麼時候被拆掉改成保齡球了,還蠻意外的,也是因為我太久沒有來了。最後跑到了淡水去吃霜淇淋,不過大家都沒有力氣再逛了,實在有在累的,景弘還問可以可以按"回捲"了。
  星期日真的很對不起景弘,其實還很多地方可以帶你去逛,不過因為今天我答應家人要幫忙漆油漆了,所以真的很抱歉!一早就和我爸我媽騎車到了桃園,不過沒想到時速50到桃園只要一小時,如果沒有我爸媽我想我可能40分鐘應該可騎到中央了,下次來試試看好了,面試那天原本要騎車,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到新莊和桃園交界的那座山我就放棄了。忙了一天騎回家後原本想要開始看paper不過真的好累,吃個飯洗個澡看個電視就晚上了,原本想撐到看"命中注定我恨你"不過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就跑去睡了,只好下星期看重播了。
  回家真的不是讀書的好環境,我還是快點穩定中央的生活,不然回去太安逸、太多雜事都不會看書,今天手好酸喔!漆油漆真的有在累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景弘台北遊記

  1. Po-Sen 說道:

    猛!
    一天之內跑這麼多地方。
     
    你40分鐘就能到中央啊!
    會不會太快了點 (謎: 明明就是你太慢)。

  2. 仲子 說道:

    只要學綠豆學長忽視紅綠燈以及煞車線剪掉的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