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一片空白

  我EQ真的蠻低的,當情緒起伏的時候完全不想做事。
        今天中午和同學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就說到晚上要一起看棒球。當吃完飯回來frank學長說我們三點要報game survey,因為太突然所以jackie沒有準備,而我上星期沒有休假有一定的進度所以還好。報告的途中也沒發生甚麼事情,不過當報告完的時候我的心情有點糟糕,也不知道為什麼(迷之聲:難道我是女的也有28天的週期),所以我就懶得看明天的papaer,開始睡覺想說睡醒心情應該會好,沒想到沒有,感覺還是很差,就開始加入學長的聊天,然後和jackie說我不去看棒球了,但是沒想到因為我不去所以就取消了,如果因為我就會取消,那我一定衝的阿!只能說他們認識我還不夠深。後來實驗室又只剩下我一個人,期間有學姊回來拿東西,看到我只對我說了"宅"這字,拿完東西他就走了,實驗室再次剩下我一個人。而我也不能出去,因為外面地板在打蠟,我被困在實驗室。在實驗室吃著我的存糧新貴派,心情似乎有好了一點,所以大概可以準備開始工作了。
        自己喝酒很悶,但是我還是準備晚上自己喝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腦袋一片空白

  1. Po-Sen 說道:

    怎麼好像最近都在喝酒啊!

  2. 仲子 說道:

    可能是因為比較少運動,但現在又開始跑步了,應該會開始少喝了

  3. 斯婷❤若蓁™ 說道:

    怎麼感覺你開始在~~藉酒消愁~~~拉??
     

  4. 冠達 說道:

     
       蘭蘭路的 冰淇淋 你到手了嗎?
     
       有機會, 跟你喝個兩杯. 解悶救自己~ (笑)
     
     

  5. 仲子 說道:

    家裡什麼都沒有  就酒最多  你應該過來多喝幾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