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陪我跑步了~不用當孤單老人自己跑了^^"

  今天莫名其妙就過了,不過很高興yana說了兩個月的跑步,今天終於兌現了,我還以為有生之年應該是沒機會看見yana兌現的說。
        因為昨天沒吃到雪糕,所以今天決定吃完中飯跑去全家吃雪糕,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說:時間會讓人都變很多,只是自己沒感覺而已,但是因為我從國中過後好像就沒有很大變化,因此我就和他們說:同學都說我沒甚麼變ㄝ!結果就是yana說我從以前就這麼白癡,然後maureen說我是老著等,但其實我覺得我是bady face,跟他們說完這句話,他們都不想理我了!吃完飯是yana最想要的全家吃雪糕,因為maureen今天早上沒聲音,所以我和yana就阻止maureen拿冰,而jackie感覺還活得好好的,況且我們也阻止不了他,所以就隨便他了,坐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面我和yana吃著曠世奇派、jackie吃著百吉的冰、maureen喝著熱牛奶,感覺組合還蠻奇怪的,比較搞笑的就是jackie你吃的冰也太麻煩了吧!我看你光是打開要吃冰就費了一番工夫,還在那邊咬來咬去才把裡面那層塑膠套咬開。yana你也很搞笑,因為全家座位前面停著一台車,那台車反射yana的樣子,yana因此嚇到以為車內有人看著他,我只能徹底無言了。
        回到實驗室沒多久小曼和小捲竟然跑到實驗室找我們,他們想要去打保齡球,問我們要不要去,不過因為yana和maureen都不太會打(迷之聲:我好像也不太會打!有我在保齡球館的溝會洗得很乾淨。),所以yana就改說唱歌,這下換小曼反對了,覺得太貴了,最後還跑出一個選項就是去yana家,只是都不知道去他家做啥而已,討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大家再看看吧!原本想要討論英文自學,不過因為sunny不在,所以想說去讀書館借一下那本兩千多元的書,當要出發前一刻sunny就出現了,來的真是巧合,因為maureen要去其他lab處理事情,大家就陪著maureen去其它lab,而我想到說他要調整座高,就問他腳踏車在哪?他給我隨便亂比一個方向,我也真是白癡,還照著那個方向一台一台找,真的找不到才去lab找maureen他們,結果換maureen自己去找腳踏車,搞笑的是mauren比的方向和腳踏車放的方向根本不一樣,挖勒你哩!然後開始做一些很搞笑的事情折磨那台腳踏車,那就是三貼,我和jackie一人站一邊火箭筒,然後sunny負責騎車,不過根本不會動,最後是sunny載著maureen慢慢騎,另外三個人走路,不過慢慢騎這樣對sunny可能比較累,因此我們叫sunny先走,我們隨後就到,不過sunny很好心的說等等在回來載一個走,也因為這樣我和yana以及jackie的賭局就出現了,jackie和yana賭等等sunny回來會說:「我是個胖子ㄝ!騎來騎去很累。」之類的話,而我賭不會,當sunny出現後,yana和jackie一直逼問之下,sunny才說這句話,這樣應該算我贏了吧!兩位欠我吃飯和唱歌ㄋ,我先記在牆壁上面(迷之聲:可惜牆壁不能亂塗,所以很快就忘記了!)晃了一下讀書館後,我們還去牽當初早上辛苦拿到的腳踏車,大家車沒有很大的問題,我的車也可以騎,只是我少了10公分,那個座高對我太高了,讓我覺得騎腳踏車還沒有走路來的輕鬆。
        晚餐完後,我去yana家幫他把腳踏車騎回lab,騎那個上坡真的好累,唯一慶幸就是變速是好的,還騎得上去,之前騎maureen的還差點倒退滑。回到lab就看到yana的狀態寫說螢幕差點被偷,原來他家窗戶沒關,而螢幕又放旁邊,不過好險螢幕比較大台,所以拉不出去,至少算不幸中的大幸了。到了晚上10點,yana穿相當標準的跑步裝,不過因為和平常風格不太一樣,因此sunny笑他,也因為這樣yana衝過來一直問我說:「很奇怪嗎?很奇怪嗎?」讓我有點傻眼不知道回答甚麼!跑完步後,去lab聊一下天,他們看了一下我昨天寫的網誌,還邊看邊念讓我很不好意思,因此我就先去外面站一下,等他們看完再回到lab,回去之後看到jackie在數我網誌裡面他們名子出現的次數,然後說我偏心,為什麼sunny和maureen出現次數比較多,他和yana比較少,我真不知道該說甚麼?難道這種事情我可以控制嗎?頂多以後我檢查一下名子的次數,補在最後一行算了………這樣你們滿意嗎?後來因為yana很悶說要喝酒,但是maureen不想跑到yana家,最後爭論結果就是maureen妥協了,才剛走出工五館yana就看到小捲,然後小曼也出現了,於是我們約他們一起前往yana家。到了yana家也順便參觀一下,新同學Wei的家,接著一起到jackie家喝酒打牌,一開始是玩99jackie一下子就爆了,然後我被maureen和小捲夾攻下我也爆了,同一間lab還攻擊我,應該炮口先對外才對阿!當99結束換吹牛,我只能說小曼和小捲一開始都太誠實了,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到底有沒有牌,也因此小曼一直說自己是"誠實曼",經過我一些說明,我只能說小捲和小曼進步良多。最後剩下jackie和小捲PK,因為會玩很久所以就算了。接著玩接龍把牌復原,因為剛剛吹牛是用兩副牌玩。
        每天都有些新鮮事情,不過寫的速度快跟不上發生的事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