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累又好玩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又跑去做實驗了,早上經過操場的時候剛好看到maureen以及taylor在聊天,原來maureen太早到,而taylor在跑步,過不久我也要早上來訓練一下了,不然真的會在運動會上當笑柄。接著和maureen一起到lab去,等待實驗時間的到來,一開始只有ellen學姐到,而ellen就跟我們兩個人聊天,我跟ellen學姐說我已經去過三次了,而maureen現在才是他第一次,而碩一還有人沒有做過實驗,難道這就是宅男的命運嗎?哈哈哈~自我消遣一下,並沒有抱怨。其他人陸續才出現,而今天實驗是義祥學長開車,但因為車上有一個座位要放電腦,所以我就坐winston學長的摩特車。到了中平國小,ellen學姐問我有沒有來過?我說我來過了,另外一間中崙我也去過了,學姐還說如果連最後一間我也去了,那我可能會受到老闆的喜愛,我看沒必要吧!況且老闆連我是誰都不太清楚。今天的實驗是數學的應用題,比較好笑的地方就是有一題應用題小學生因為一直答錯,所以問maureen,沒想到maureen也答錯,然後跑來問我,問完我後雖然了解要怎麼算,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填答案,直到我告訴他答案。不過更麻煩就是那題很多小朋友有問題,然後我就要跟小朋友解釋,不知道是不是我詞彙有問題,有一個小朋友我怎麼解釋他就是不懂,還會跑出一堆奇怪的答案,我還從1元的範例說到了21元,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當老師。實驗做完回到學校看到jackie以及小曼在工五館門口,就叫學長騎車過去,因為我跟學長說:他們在當泊車小弟。學長也真的騎過去開開他們玩笑。這時yana也到了,就跟他說maureen答錯的問題,沒想到yana也答錯,你們兩個以後可以多多使用做出來的教材了。
  到了中午便當一直不來,我就找yana PK新接龍,一開始真的被電得好慘,好險後來開始贏了,我只能說我其中一樣專業可能要讓給yana了,真的有在強的,強到我感覺不是真的,後來便當一直沒來,而其他lab的人都在外面等便當,感覺外面都快爆動了,這時legend學長和winston學長就說準備要加刺馬了,等等還要拿盾牌擋著,而maureen就趕緊繼續打電話催便當快點過來,我還跟maureen說:跟老闆說如果便當還不來,我們就要放催淚彈鎮暴了。
  後來到yana那間找yana聊天,我坐在sunny的位置,沒多久maureen有跑進來湊個熱鬧,我也不知道發了甚麼神經,我竟然對maureen說:你可以把我當作sunny過來擁抱我,讓yana以及maureen都超級無言的。我自己說完自己整個也不知道要接甚麼話了,最近自己有愈漸白目的傾向,要趕快修正過來,不然朋友會被我氣死。
  吃完便當,就想睡了。才剛睡醒就看到有人找我去全聯,因為他要買生活用品,我當然ok。不過我們對全聯不太熟,還亂騎了很多路,不過經過繞了一大圈,我們還是到了全聯,maureen買超多東西的,多到車廂都塞不下,還買了甜點豆花分給大家吃。(腳踏車、摩特車傻傻分不清楚。機車行停不下來,被罵得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到了yana那間lab測試yana的程式,因為harry學長在收拾桌面,感覺好像要離開lab,我就跟harry學長開玩笑說:你就把東西都收一收,然後我去跟老師說"學長待不下去先走了",這樣說不定他以後會對學生好一點。聽完emily學姐就說:沒想到這屆進了一個這麼嘴炮的學弟。後來harry學長還說我星期六早上都跟他在約會,因為那時lab幾乎只有我跟他。elmily學姐也開始插話說:這種小秘密就不用說出來了。這時我也回elmily學姐說:沒想到才進實驗室,我就有一個這麼嘴炮的學姐。我膽子好像愈來愈大了,改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yana遊戲的最後一關請harry學長幫忙測試,沒想到harry的心算那麼"強",只算了兩題,我都不知道我該說甚麼了。
  晚上又經過一番坡折,最後終於決定吃沒吃過的薑母鴨,然後我打電話給小曼,原本我用很活潑的聲音和小曼講電話,但是小曼剛睡醒,整個聲音都死氣沉沉的,所以後來我也開始用那種死氣沉沉的聲音跟小曼講話,不過對話內容好像鬼打牆,小曼一直問我幾點要吃,我一直說現在要吃,這個問題好像問了整整三次還是四次,真有有在誇張的。後來又是我的雙腿和maureen腳踏車的競速時間,maureen真的有點機車,跑步一直逗別人笑,想要好好的練一下都不行。
  經過一段時間等待,最後只剩下小曼還沒出現,後來小曼打電話給我說他好了,於是我就說我叫maureen去接他,但是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就變成我去接他,當我接到小曼,小曼竟然叫我maureen,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睜眼說瞎話,接到小曼,小曼說我太瘦了,都擋不了風,所以不想給我載(泣),然後變成yana載我,但是yana不想騎車,所以又變成我載yana,接著當紅綠燈大家停下來,jackie很疑惑的問我們兩個怎麼換位置了,我就說:我剛剛飛身起來跳過yana,所以我們就換位置了。yana一直說我很冷,我只能說我為了救北極熊,拚命的說冷笑話,希望北極熊的冰塊可以多一點,好冷喔(打網誌打到好冷)!
  因為海都隔壁的薑母鴨爆滿,所以我們換另外一間霸味去吃,不錯吃!最後我還搞笑的和鴨頭舌吻,至於照片就要等maureen了,小曼還說我很投入,我只能說我的角色愈來愈可悲了!吃完我們還跑去中壢夜市,我還玩了一下軟木塞的氣槍,我只能說老闆都騙人,我打中5槍還是6槍,那個靶我感覺動都不動,根本是騙錢的。晚上回到yana家,我的雙腿換跟maureen的摩特車競賽,而且還是上坡,整個腳真的沒力了,最近要多多練習,我親愛的同學,沒事就讓我多多練習吧!只要不要我跑步逗我笑就好XD。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