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弘再次來台北

  星期六晚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那就是景弘又要來台北了,因為他終於要去當兵了,當兵前來看看我們這群朋友。
  星期六晚上說要跟我說行程,不過我等到半夜2點,只知道原本要吃歡樂霸被我推翻掉之外,其他消息都沒有了。星期日早上豪哥打電話給我,我急急忙忙的整理一下就出門了,到了台北車站集合,一開始看到景弘、雄,這兩個人變化都不大,倒是旁邊這個人是誰ㄚ?沒想到竟然是豪哥,我已經夠宅了,沒想到豪哥你比我更宅,你的造型是怎麼回事,你是2個月除了lab都沒有出門了嗎?整個超級宅的樣子。因為豪哥沒有規劃活動,我們就去豪哥家坐坐,順便看一下等等可以去做啥,中餐吃豪哥推薦的"錢都"刷刷鍋,我發現我最近都狂吃這種熱量很高的食物,而且最近天氣太冷也懶的跑步,看來是時候運動一下了。
  吃完中餐,我們跑去擎天崗,沿途還迷路了一下,不過根據跟車理論,看到幾對情侶,感覺他們也要去擎天崗,我就直接跟著他們跑了,到了擎天崗整個屁股好酸喔!上山的時候是在折磨引擎,有幾段路太斜了,我機車摧到底才40公里,下山的時候換折磨煞車,後輪煞一半,沒想到還以時速40衝下去。在路上一直看到牛糞,豪哥說可以放水鴛鴦在上面點爆,不過我們沒有帶水鴛鴦,於是景弘提議豪哥去吹爆牛糞,雖然是開玩笑,但是沿途看牛糞上面都有放芒草根,我懷疑很多人看過水鴛鴦在牛糞上點爆的影片,才會一堆牛糞上面都有類似的情況。
  晚上去金華城看3D的雷霆戰狗,花了我350的電影票,我只看了大概200塊吧!一進去想說預告片,先睡一下,睡醒已經演一個段落了,後面又太累,再次睡著,醒來我又不知道電影演到哪了,我真是去浪費錢的。不過感覺雷霆戰狗看3D沒什麼意義,畢竟特效不多。
  最後去饒河夜市吃吃喝喝,在下雨的夜晚我們結束了這天,老天也在為我們的離別哭泣XD。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