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我和老闆的對話

星期二晚上,老闆突然走進lab。
boss:怎麼今晚會留下來。
我:我平常都有留阿!
boss:你有沒有在看什麼雜書阿?
我:大多是小說,特別是金庸。
boss:金庸不是一下就看完了嗎?
我:可是我很喜歡金庸的作品,所以我會一看再看。
boss:甚麼時候開始看的?
我:大學,高中學校太爛了,借書不方便。
boss:怎麼不放一套在家裡?
我:因為太貴了,我買不起。
boss這時準備離開,站在門口的時候回頭問我:威仲你家在哪裡?
我:三重阿!
boss:喔!家境很不好吧!
接著boss就默默的離開了。
我整個無言了,原來買不起金庸外加住三重等於家境不好!那三重還蠻多人家境不太好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星期二晚上我和老闆的對話

  1. Johnny 說道:

    要說家境不好阿…..這樣說不定會多拿到一點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