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犯罪記事

被害者:maureen
主謀:yana
策畫者:willson
行動支持者:jackie、sunny
幫兇:frank、pokey、ellen

被害地點:錢櫃包廂、yana家
使用武器:音樂相框
動機:maureen生日
發生經過:
        某次去薰衣草公園,yana看到maureen在看音樂相框,就跟willson說要不要買來送給maureen當生日禮物。willson就開始騙說要買來當同學禮物,要yana、jackie以及maureen都挑一個相框,willson批說jackie沒眼光、yana挑的不適合送朋友,最後maureen的挑選最正確,武器就這樣一直留到了2/3號。
  犯案的前一天,原本想說只有4個加害人和一個被害人,4個加害人直接買pizza以及蛋糕殺到被害人家中,但因為後來有其他幫兇有興趣,因此犯罪現場就改到了錢櫃,為了不讓被害人發現,討論時還要隨時注意被害人有沒有在我背後。晚上11點分配完工作,willson以及yana負責把maureen騙出,jackie以及sunny負責買蛋糕寄放錢櫃。
  犯案當天,早上先陪yana去看醫生,看完醫生willson說要逛街,但因為停車地點跟錢櫃相反方向,因此改騙說想看看暢坤,為此maureen一直罵willson是白吃喔!經過錢櫃,假裝看到jackie,上前詢問怎麼可以偷偷來唱歌,然後在門口等學長們的到來。進去開始歡唱11點蛋糕出現,但因為jackie粗手粗腳,導致蠟燭的3壞掉,被害人變成了2歲。歡唱中接到學長的電話,說老闆要開會,被害人怕大家花太多錢,竟然自己跑去付錢。
  回到lab,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開會,早知道在錢櫃等時間結束在出來就好了。開完會,winston學長請我們幫忙拆紙箱,除了sunny新生4個人還比賽誰拆的快,早知道要加賭注了,沒想到我手腳那麼快。後來在msn討論甚麼時候要拿出相框送給maureen,決定去我家喝酒然後送禮物,為此我還先跑回家整理房間。
  因為yana要修鞋子跑到了so-go,在so-go晃了一下就準備回我房間,但因為沒有甚麼娛樂,於是決定打麻將,因此改去yana家,真是無言早知道就不用整理房間了。我載著maureen回學校,maureen要繳房租,我把握時間去房間把酒拿出來,後來因為maureen的電話我打翻了一瓶酒(心痛)。
  到了yana家,開始打麻將,過程相當的沒品味,打"東",兩個女生想到上廁所大便的聲音,jackie還放屁。maureen打二筒的時候,硬要說送我奶罩帶,問題是我不缺二筒,所以不用奶罩。機車的是yana,yana是我下家,我打的yana吃就算了,他還把我要的牌打掉,真是運氣不好。jackie當我上家也不好,因為牌沒洗乾淨,讓我很多牌都一直盯著jackie,還連續三、四次都出跟jackie一樣,可憐的jackie被下家釘就算了,連上家maureen都跟他打一樣。
  打完麻將,我就把最後的禮物拿出來,送給maureen。還騙她說學長姐都已經把錢櫃錢給我了,請maureen一定要收,不然就爽到我了,maureen為了不要爽到我,就收下錢櫃他出的錢,但事實上是沒有任何人給我錢,我現在過著沒錢的生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2/3號犯罪記事

  1. Maureen 說道:

    真的感謝你們囉~不過那酒一定有笑氣!!昨天笑到嘴巴好痠壓~

  2. chenchan 說道:

    我笑了…maureen有搞笑天份!!

  3. 仲子 說道:

    哈!想認識嗎?想認識請到中央大學來XD

  4. 仲子 說道:

    婀~~~你們的關係我愈來愈清楚了^^"

  5. Maureen 說道:

    = = 怎有看沒有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