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7

   進入考試週,變身戰鬥狀態。
  今天早上的工數課,沒什麼特別的,頂多就是知道怎麼算,卻不太知道物理上的意義是什麼。到了班會課,無故要寫一張住宿的資料,好像導師要來看我宿舍吧!希望他出現在我宿舍的時候,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到了下午,我有種想殺人的感覺了。下午的電腦邏輯課要考試,而且不是上機,最重要的是不能翻書,還說不給我們壓力,他的內容很多ㄝ!說的那麼好聽,結果還不是給我很大的壓力,這一科預計要看4小時以上吧!
  晚餐吃飯時間,因為要留下看書,所以就和"景弘"他們混在一起,因為離讀書時間還很久,所以就先去混一下,沒想到餐廳走一走,無聊,跑到了操場,有人竟然和我嗆聲,跑操場賭晚餐,雖然我很久沒跑了,不過我怎麼會怕勒!而且多個免費晚餐也不錯,所以賭跑6圈,沒想到我一開始的速度他竟然可以跟上,後來還超前,不過因為他鞋帶掉了,所以我還很有品的停在那邊等他,不過到了第5圈他說他肚子痛開始痛(跑步的痛),不過我還可以繼續跑,如果照這種情形看來,我是贏了,可是不光采,所以晚餐就算啦!改天等你調整好再來電你!
  今天下午豪哥要開課,我當然要給他面子,留下來廳,雖然我是留下來看書而已,不過我也想知道班上同學都問什麼問題,不過因為後來算一題數學太煩了,而且我算錯了,我怎麼可能算錯!我怎麼可能算錯!好吧,我真的算錯,可是絕對不是我的錯,是這題題目實在太難算,因此我就偷偷的從後門溜走了,回家再算一次,果然很難算,寫了一張A4紙,才寫完一半,還有另外一半還沒寫,所以算錯絕對不是我的錯!因此我有一個結論就是:如果我算錯,那一定是答案錯,如果答案沒錯,一定是題目太機車的錯,如果答案都沒錯,題目很簡單,那就是老師的錯,連我都敎不好!總之我一定不會錯!好像太自我中心了,算了偶而自戀一下,哈哈哈。
  到了晚上,又有人來找我看書了,不過今天沒什麼敎他的欲望,因為我好累,而且我電子報告交不出來,使我火氣很大,並且又想睡,好險他也會察言觀色,所以也很識相的離開了!不過還真對不起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2006.4.17

  1. 斯婷❤若蓁™ 說道:

    如果我算錯,那一定是答案錯,如果答案沒錯,一定是題目太機車的錯,如果答案都沒錯,題目很簡單,那就是老師的錯,連我都敎不好!總之我一定不會錯!
    你真ㄉ很驕傲唷~~~不過也是因為你太厲害ㄌ…..
    哀哀 ~~能者多勞~~~所以你到ㄌ其中期末考時
    都要交大家~~辛苦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