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8

  今天好像有點動怒了!
  今天早上一去學校,第一個目的就是把工數兩節算完,而且太好了工數只上一節,另外一節自習課,而且還有中國民國憲法兩節自習,預計算了兩節沒有問題,結果是只算了2題,因為中間一直有人來問其他科目的問題,不然就是工數的問題,我才剛把注意力集中在算上面又被打斷,一直這樣到了最後一節自習課,我發覺我的臉色真的愈來愈臭了!不過沒辦法,我和我預計的目標差太多了一點,兩節變成了兩題,沒辦法啦!和同學去吃個飯,然後回教室繼續算吧!中午沒有人打擾,我的速度果然快多了,一下就結束一節的一半,不過因為太累了,所以經不起瞌睡蟲的侵襲,所以我睡著了!不過靠著下課時間,我終於把一節算完了,雖然最後一題整理不出結果,不過至少是算完了。
  到了實習課,趕快把上次沒做出來的東西做出來,我要快點自習了!沒想到做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是下課的時候了,去餐廳吃個飯,沒想到還可以遇到自己班上的,問我什麼時候再開信號與系統的輔導課,那就考完試吧!我現在已經夠忙了,自己一堆書沒看,還幫你們開勒!等等你們都過了,我卻被當一堆,不行!我要先搞定自己。吃完隨便找一間教室來做工數了,沒有妹妹陪我看書,真的有點無趣,不過這樣也讓我專心不少,使我在一小時左右就把另外一小節算了,真佩服我自己,回去繼續看信號與系統,不過因為累了,所以上來打打網誌。
  等等會看嗎?我也不知道,因為電腦開下去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2006.4.18

  1. 斯婷❤若蓁™ 說道:

    吼~~~色鬼….一定要有妹陪你看書才有趣唷??
    小心被我打唷~~~亂來….
    要乖乖看書~~這樣我才會愛你唷~~~ㄎㄎ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