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1

  最近幾天沒上來打。因為我太太太混了。
  今天早上英文課要背稿,真討厭,明明一開始很熟,到了攝影機前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了!好險老師不太嚴,所以勉強過關,馬上殺到桌球教室,打了4節課的桌球,結論就是腿快軟掉了,一直小範圍的跑來跑去。
  下午的微處理我以為他應該是給自習課,真是認真的老師,繼續敎課,讓我好想給他個布袋,上那麼多,我們有很大的負擔ㄝ,一點也不體諒我們。
  到了晚上,我以為我會乖乖在學校看書,沒想到我想錯了,先跑去吃個冰,然後在學校睡個覺,接著有精神的時候又胡思亂想,至於想什麼勒?自己慢慢猜測吧,結果真正可以唸書的時候,死蚊子一定要這個時候打擾我嗎?逼的我回去穿襪子和鞋子,避免自己變成紅豆"腿",結果算一下工數,真的不是我在說14-3的題目真他媽的難算,算了幾題我就出現精神不正常的現象,難道這就是S&S老師說的"抓狂"現象嗎?怎麼會勒!我才唸不到2小時,就發生了要念17個小時才會發生的現象,為了避免我跑到頂樓上面晃阿晃,所以我很索性的乾脆不唸了,回到宿舍輕鬆一下,結果還是沒念!哈哈哈,我等死吧!
  順便一提,怎麼大家都會問我一些怪怪的問題,難道沒有人和你們說,我不是認真的小孩,我是很混的,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把考試準備好的,你們一直問,我怎麼可能可以回答你們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