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2

  今天想去學校衝衝衝,結果還是沒衝成。
  今天很乖早上8點就去買早餐去學校唸書,不過剛到學校就有想睡覺的慾望了,結果後來一些人陸續過來,也陸續的離開,最後只剩下我和景弘了,沒想到我們吃完晚餐後,去北棟想要找地方看書,可惜都沒有我理想的地方,跑到育賢樓,真他媽的熱ㄝ,看不到一下子,我和景宏就跑去打桌球了,可是沒拍子,又上鎖,只好把手伸進去偷拿拍子了,7場覺得該回去看書了,而且我們沒開冷氣,所以有點小熱。看到旁邊的舞蹈教室在上韻律舞,還不錯玩,我下學期要選這堂課。
  到了8點想說在看一下書好了,於是和景弘再去北棟隨便找一間,就進去了,不過我依然在混,我今天的進度才第三張的信號與系統,動作真的很慢,我可能快要死定了,我還一堆科目沒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