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6

  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今天考完信號與系統和計算機結構,看到大家的狀態都是可以輕鬆了,看來大家都沒把英文和微處理機當作考試的樣子。不過我也差不多,但是考到現在,我已經有點崩潰了,說實在的考卷都不太會寫,考到現在5科,我大概只有一科有把握,那就是計算機結構,沒想到我猜的的題目都有考,我真是神阿!
  今天就給他放爛吧,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房間了,好久沒整理房間了,掃掃地乾淨多了,想說等等到完垃圾,在洗個澡再來洗衣服,可是有兩個天才來到我的房間來問8051可是一看到我開CS玩,就直接侵占我的電腦了,玩到了大概快7點才開始邊聊天邊念書。走的時候他們還說明天約金融系來讓我敎他們微積分!不過生性內向的我只好說不好吧!我會害羞,ㄎㄎ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