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30

  昨天我又出現紅眼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睡覺,不到10點就跑去睡覺了,結果晚上11點多突然爬起來洗澡,誰叫我那麼愛乾淨勒!可是洗完後,不知道是不是洗髮精跑到眼睛去,從鏡子看到自己的眼睛,珍紅阿,難道我也是任生一族的鬼眼嗎?就在自己耍白痴的同時,發現不對,我現在不應該耍白痴,應該去躺在床上,看看眼睛有沒有怎樣,過了不久眼睛果玵開始癢了,此時我要抑制住自己的右手,避免自己去抓他,不然我的紅眼將會更加耀眼,過了不久自己就睡著了,隔天早上回復原狀,雖然眼睛還是有點怪怪的。
  今天早上起床,家裡又沒人了,快無聊死了,昨天晚上大姊和我說掰掰,因為他要和男朋友去約會了,二姐要工作結果也打電話說不回家,爸媽早上就出去嫌晃了,家裡剩下我和一條狗,我有這麼討厭嗎?回來後大家都鬧失蹤,好家在還有一隻狗陪我,至少不會無聊到死,一個早上都在和這隻狗玩,在家裡跑來跑去阿,一下狗追我,一下我追狗,我和一隻狗玩起來鬼抓人,真的該去看醫生了,我愈來愈懷疑我的智商是不是有問題。到了中午爸媽終於回來了,可是當我媽準備好給我待去車上吃的壽司的時候,也差不多該滾回高雄了,離開並沒有說太多,"小心","再見",就這樣我又踏上我的求學之路,真是一條不歸路,下次回來應該是母親節吧!雖然我媽和我說不回來也沒有關係,可是我這麼孝順的孩子,就算那個星期要考試我還是會死回來的。
  回到高雄請宿友來接我,回到宿舍,又是一個人的生活,哀~雖然說不會太寂寞,不過還是無聊阿!乾脆在高雄也養一隻狗好了,不過太麻煩了,還是打消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