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3

  不錯看的電影。
  今天上完一堂無聊的工數課,後來的憲法更是精采,班長和老師聊一下天,接著就上台報告憲法老師暑假要帶我們去大陸,要報名的找他,接著就下課了,而我把分組分一分,然後班上同學走的差不多了,我們這一組的報告已經出來了,所以就請老師幫忙看看,結果老師隨隨便便看一下就直接打分數一百,這個老師真不錯,一點都不為難同學,這學期最好過的大概就是憲法了,不用期中不用期末,上課常常不用來都可以過。
  到了下午的電子實習,真是聽不懂,我愈來愈覺得我和電子學沒有緣份了,怎麼那麼困難勒!雖然做實驗如果作的出來還蠻好玩的,不過聽課真的讓我頭很大。到了晚上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原本預計很多人,可是沒想到根本沒有人,可能是這部電影暑假才要上映,所以目前沒有什麼名氣,因此來的人不多,這樣也好啦!至少不用搶票了,到了中正堂看了一個小時的廣告,電影終於開始了。電影是不錯看,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中正堂蚊子太多了吧!我一直被咬,最後用衣服把自己包起來才比較好。
  看完電影回宿舍洗個澡,就開始唸書吧!沒想到信號與系統那麼多,光是看而已,我還沒開始做題目,我就發覺我根本看不完了!不過好想睡覺喔!所以打打網誌看看能不能比較有精神,結果還是沒有,等等就先去睡覺好了!明天早上5點在起床看吧!
  景鴻一直嗆我:到底在忙什麼!只要這星期沒事,等著看我去約吧!我一定約給你們看。我要吃玉米吃玉米,晚餐吃玉米,有在看的人,看不懂吧!因為這是暗語,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