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4

  今天真乖。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雖然賴了一下床,不過至少5點半就徹底醒了!開始坐在書桌前面,看著天書"信號與系統",結果看了40多分鐘,開始覺得肚子餓了,既然要出去買早餐,不如直接買去學校吃好了,免得跑來跑去,就穿上衣服梳洗好,去買早餐。早餐店老闆看到我就問:那麼早做啥?我說:看書。他很疑惑了說:什麼系阿?那麼拚。我說:電機。老闆說:住我這邊的電機系學生天天都在飲酒作樂。哈!我無言了,老闆你以為我不想飲酒作樂嗎?這學期我太犯賤了,選了三門選修,三門都要考試,還有天書"信號與系統",而今天說不定要考試,難道我能不看嗎?只是我討厭熬夜,所以選擇早上起床看如此而已。結果吃完早餐,看了一下書,我還是趴了。幸運的是今天老師沒有考試,雖然昨天就猜他不會考,不過還是會怕,接著上了三節莫名奇妙的課,就結束了,為什麼莫名奇妙勒?因為都不太知道老師再說啥,又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看了。到了中午吃了學校的小便當,開始和景鴻互嗆了,其實都是他在嗆我,因為有弱點在他身上,不過經過這個中午,情況改變了,誰叫他被拒絕勒!這時候就是換我嗆他了,YA被嗆了3天,終於換我了!你死定了,我至少也要嗆你3天。
  晚上回家,和景鴻先去吃個飯,接著回家開始拚我的PLC報告了,原本預計兩份都要打完,結果還是只有弄出來一份,算了,有進度就好,其他的慢慢再來趕吧!後來胖虎到,來問問8051結果問了半天才大概知道中斷怎麼打,不過消遣他了一下,他說他要認識我的國中同學,說他長的不錯,我那麼大方,當然介紹給他認識,不過才剛開始聊,就有點聊不下去,所以很快就草草結束了。
  早上起床看書真的很不錯,我應該快點讓自己習慣,因為我書看不完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