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2

  換房間了!
  今天終於搬完全部的東西了,而且還把床和書桌放到我想放的位置,可惜都沒有人來幫我搬,害我自己累的要死,全部都自己搬來搬去,不過搬完後就覺得蠻不錯的,但是住三樓真的有點熱,應該說是悶吧!把門打開就感覺還好了。今天去上老師的java,上星期沒有去,不太知道情況,這星期一去,他敎的我自己都看完了,不過剛好有人可以問也是一件好事情啦!回家閒閒沒事情就直接把今天的回家作業打完了。
        問景鴻要不要學開車他給了我否定的答案,真是討厭!要自己一個人去學開車了。去讀書館還書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同學,哀~~和他相比我簡直差太多了,他竟然去讀書館唸書,而我在家裡混了一天,不行我要向他看齊才可以,畢竟我沒有補習,一堆人去補習給我很大的"同材壓力",不過還是先借一下還沒看過的金庸,我大學生活最大的目標就是要把金庸看完,加油!
         回到高雄還是很無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