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6

  颱風天剛好把"笑傲江湖"看完了。
        颱風天來的前幾天就趕快去讀書館借書來看,不然一整天一定無聊的要命,因為我這邊沒電視,只剩下電腦,天天打電腦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可是沒想到我看書的速度那麼外,兩本小說我只花了一天以內的時間就看完了,接著想看接下的劇情,偏偏外面大風大雨,我也懶的出去,更怕去了之後讀書館沒開,只好開始看線上的小說了,不過網路上的金庸,看了眼睛真的很酸很痛,剩下的一半足足花了兩倍的時間去看,因為看一下眼睛就很酸。
        中間還打了一下三國無雙4,家裡有PS2卻沒有機會玩,只好玩電腦版的了。哀~可憐的PS2買來都不知道做啥!簡直是一樣垃圾。不過三國無雙4的呂布會不會改的太強了一點,沒想到以前三國無雙3就算沒有練過,我還是有辦法打死呂布,沒想到這代的呂布,我砍超久才打掉他第一條血,不過中他一個連續我就掛掉了,所以我決定先練呂布了,因為我要靠她拿所有的道具。
         說實在的"笑傲江湖"的主角"令狐沖"我並不是說很喜歡他,感覺很蠢,而且和"神鵰"、"射鵰"、"倚天"的主角的武功又差太多了,不過沒想到獨孤求敗又出現了,但是我覺得這次獨孤求敗的劍法是年少時的箭法,在"神鵰"裡面有提到,獨孤有三把劍,第一把削鐵如泥的寶劍,第二把玄鐵重劍,最後一把木劍,從第二把開始他劍法講求反普歸真以內力取勝,可是令狐沖學的劍法講求精妙,而不是內力取勝。外加令狐沖太優柔寡斷了,很多事情都無法下定決心,也只能說是太多情了,導致我看完時再很難喜歡上這一部"笑傲江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06.7.16

  1. Ruka 說道:

    我只爱杨过~~撤退~~

  2. 仲子 說道:

       我也很喜歡楊過。不過總覺得他少了一隻手總是一個缺憾,我有去看你的網誌喔!你寫的好帥喔!不過不太少意思在那邊留言,因為都是簡體字,等等出現我一個繁體字,怪怪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