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7

  今天早上跑去品清暑修的游泳課。
  今天早上太無聊跑去找品清游泳,可是一直不知道要不要去和老師報備來旁聽的,結果我們班有一個人署修沒來,然後我剛好捕他的缺,所以老師算人數的時候直接說全到。剛下水的時候,好冷喔!可能是最近都在下雨,天氣很涼,所以今天的水溫讓我覺得有點冷,不過不影響我游泳的心情!但是都在學習基礎動作,到了可以自己去游的時候,為了避免被老師知道我是來魚目混珠的,故意站起來換氣,不過到最後好像還是被抓到了,被叫去當示範,感覺好奇怪喔!要我去前面示範蛙式的腳,游出去的時候又不知道該站起來換氣還是直接用游泳的方法換氣,結果習慣性動作直接把頭抬起來換氣。還認識一個學姊,不過是義首大學的,但是讓我佩服他的一點是他等等游泳完還要回學校上課,天ㄚ!不累嗎?基本上還蠻好玩的,而且又很涼很舒服,所以我決定以後繼續去,直到他們暑修結束,因為自己一個人去游泳太無聊了,有他們暑修的人作伴感覺還不錯。
         到了下午和寬ㄝ去找品清,看到他們的專題,覺得自己好混喔!他的專題都有做出東西了,好多東西我都不懂,雖然有再問他們,可是問完馬上就有點忘記了,想到自己的專題現在在上java感覺就差好多,後來去讀書館環書在借書,回房間看了一下,馬上就倒下睡著了,因為好累喔!游泳完回來還沒睡過,接著就失去意志了,直到寬ㄝ回來說他忘記帶鑰匙,才載他去房東家拿鑰匙,不過房東聽到我的聲音第一個反應是我忘記帶鑰匙,雖然我神經很大條,也用不著說的好像只有我會忘記帶鑰匙。
        回來洗澡發現自己身體好黑喔!這就是游泳的代價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