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6

  今天依然跑去游泳。
  昨天颱風才剛過,今天外面還在豪雨當中,雖然是一陣一陣的,但是雨還不是不停,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游泳的時候,品清就說游泳池沒有人,不過他還是會去看看,如果可以他會下水,我想既然他都下水了,我又何必怕沒有人陪勒!就直接往游泳池去了,不過這時候路上還在下雨,反正等等下水後也是溼了,乾脆不撐傘了。到游泳池才發現好多人喔!不像品清說的沒有人,雖然比平常人數少很多,但至少比我想像中的多太多了,頭上下大雨,身體在水下的感覺,還真是難得的經驗,可以稍微想像如果水還是很髒的,大概就像淹水了吧!
        回到宿舍梳洗一下,就跑去剪頭髮。他說:"剪兩公分會不會太多。"我嘴巴太賤,跟他說:"太少了,至少三公分,我不要留。"結果比我預想的短了不少,但是沒差啦!這樣也比較涼。中間他還和我說:"你應該都吃不錯或是吃很多?"我說:"我這麼瘦你也看的出來。"他說:"因為你頭髮很多,而且還很營養!"我說:"那我寧可頭髮少一點,讓我身上肉多一點。"哀~~,最後他的結論就是我的養分都跑到頭上去了。看來我以後把頭髮留長好了,因為養分都在上面,把他留長不要浪費好了。或者留長拿去賣,不過大概沒什麼店想要買"鐵絲"的頭髮吧!
        下午又是專題時間,景鴻一看到我的髮型,馬上就來嗆我,難道這個短髮有讓你那麼驚訝嗎?豪哥看到我的一瞬間,還嚇到抖了一下,真的有那麼離譜嗎?專題的部份今天終於開始說我還沒看到的部份了,不過當學長說完的那瞬間,我怎麼覺得打的程式還是和C的結構有點類似阿!北極熊也說他也分不清楚到底有什麼差,學長又說有差,到底差在哪裡勒!以後應該可以明白吧!如果以後不明白,那至少會用就好了,也不用管那麼多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