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8

  昨天我的MSN掛了,但是昨天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一早就去學長那邊學習專題,不過今天真是讓我頭大,都不知道後來有個程式一直跳來跳去,是跳爽的喔!明明可以直接表示硬是要在繞一圈,然後我就看的兩眼無神了,到最後還覺得脖子酸,所以結論就是回家好好研究,因為學長也說的很無力。不過"蛋頭"竟然有來ㄝ!雖然是來睡覺的,因為我覺得他昨天沒有來,今天的又怎麼可能聽的懂勒!不過相信他天資聰穎應該自己會想辦法吧?況且我也一個頭兩個大當中。
        中午去吃個飯,不過因為早餐太晚吃,中餐他們又太早吃,害我根本吃不下,只好把我的雞塊各分一個走了,不過就算如此,雞塊便當我還是有點吃不太下。然後跑去我的房間打三國無雙,因為"寬ㄝ"的角色都沒有練到很強,外加他的道具也不是很高,然後景鴻又太"聰明"了,硬是要挑戰修羅,然後要打5顆星的關卡,結果可以預測的到:就是死很快!死了幾次他終於放棄,決定完難就好。
        接著豪哥太閒了,陪我去找駕訓班,原本想隔壁的雄工學一學就好,而且又便宜,沒想到去問,沒位置了,接下來的班是9月多,挖勒!我都開學了,難道要我晚上或是早上爬起來學開車嗎?豪哥還充滿驚訝的說:"這種濫地方也會滿喔!"所以我就找另外一家"南陽",雖然比較貴,不過至少8月多就可以開始學了,再不學一定會被我爸罵到臭頭。
        接著跑去體檢,好怕自己的視力不過,因為眼鏡很久沒換了,而且基於之前機車體檢去一家爛地方,說的戴眼鏡視力只有0.3 0.4讓我差點吐血在那邊。所以我先去仁愛檢查一下,然後才去高醫體檢,體檢的時候光是體檢的地方我就不知道去,豪哥跑去問服務台,因為他前面有一個老人也在問事情,服務小姐很和顏悅色的那個老人解釋,不知道為什麼當輪到豪哥去問的時候,表情好像有一點不悅,豪哥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更不可能知道為什麼?難道豪哥長的討厭嗎?哈哈哈~開玩笑啦!最後終於找到體檢的地方,總共問了兩次服務台,第二次問另一處服務台,對豪哥蠻和顏悅色了,可見應該不是豪哥長的討厭,哈哈哈!到了體檢的地方我好想揍那個收錢的男生,說要幫我收,結果還沒收就跑了,你把我當猴子耍嗎?地球是圓的,不要讓我在三重遇到你。量完視力0.8 0.9,恩~我想我該回三重去把那家幫我體檢的醫院砸了,差那麼多,明明就是那家小醫院設備太差,害我看不清楚,還硬說我視力太差,怎麼騎機車?
        接著下大雨了,去高醫對面的家樂福晃晃吧!一進去就碰到一個工作人員問我們有沒有集點卡,我跟豪哥說不用了就趕緊走了,到了三樓又遇到另外一個,沒想到豪哥這時候竟然辦了,沒想到他的理由是原本就很想辦,外加一個附送的鑰匙圈當導火線,所以他就辦了,因為那個鑰匙圈可以用來借家樂福的推車,所以不用再找10元了,基於他都辦的情況下,外加不是信用卡,我也有點被半騙之下辦了。
       最後吃個晚餐算是結束這一天,因為接下來就是玩電腦和看那個該死的程式,雖然沒看多久,但是我寫出來的結果有問題,所以我決定這個問題我留到明天解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