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去墾丁

  昨天真是很過癮的一天,因為老師跑去墾丁所以不會出現在實驗室。
  昨天中午正要和學長他們去吃飯的時候,剛好胖虎打電話過來說他要回家,所以我只好離開"阿Q"請學長幫我包回實驗室,然後回家牽車去載胖虎。回去實驗室後,吃完我的便當,沒多久景宏就來了,因為學長好像要去辦離校手續,所以我跟景弘先卡丁車,沒多久後面的碩0學長也加入我們的行列,直到碩2、碩3的學長回來我們開始了CS,整個實驗室都是CS的槍聲,實驗室跟網咖沒有什麼兩樣,比較好的就是環境很乾淨,電腦雖然沒有像網咖一樣有獨立顯卡,但是至少完全沒有菸味,而且實驗室都是認識的人也不用怕太吵,一開始開PK場,良毅學長沒有加入,我們玩了一下子他才加入,後來可能不太喜歡PK場所以跳了,但是當換場地換到了阿茲提克,良毅學長又興致沖沖的跑回來了加入了,可是他加入了電腦隊,當了我們實驗室的叛徒,不過這是他倒楣的開始,因為一旦我們有人死掉就開始報位置,所以他還沒看到我們,我們就知道他在哪裡了,後來因為綠豆學長和Kevin學長太強了,還一度把對方殺到沒錢買槍。再來就是換倉庫了,不過學長他們竟然沒有玩過倉庫,所以前幾場都有點被殺好玩了,不過後來告訴他們怎麼守就開始贏了,但是因為很多都是定點守,因此學長他們就開始想要衝出去了,不過搞笑的事情是 第一個衝出去的很快就死掉,如果有人跟著衝,那就會被亂彈打死, 後來只好先守住等他們死幾隻才衝出去,而我後面的學長超high的,一直守在排氣管狂丟炸彈炸死人。從國中過後就沒有因為打CS打到頭暈,但是沒想到大學會再體驗一次這種感覺,接著大家都累了,不過我後面的學長還蠻強的,接著還要跑卡丁車,所以我就開了。今天最認真的就是碩0的毅翰學長,大家都在CS和卡丁只有他還在繼續努力。晚上我們大家跑去瑞豐夜市吃夜市牛排,不過瑞豐夜市的妹正的不是說很多。
  最後提一下張家豪好朋友,你的籃球打的很屌,哀~我愈來愈差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