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4天

  中秋節連假四天,但是對我根本沒有放到,原因是我太混了,這學期只修13學分,還特別都擠在三四五,所以我這學期一二都沒有課。而這四天簡單來說就是:  六:烤肉。日:魔獸。一:火鍋。二:看電影。
  這四天美中不足的就是都在下雨,星期六我們原本預計3點集合去我外婆家烤肉,但是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就開始好久沒玩的守護10樓,不過沒想到守護10樓開下去,計算就趕不上我們的變化,因為太順利了都沒有被報塔,所以我們玩到了快6點才結束。而且老天還是繼續下雨,但這不會改變我們想要烤肉的決心,我們就冒著風雨跑去家樂福買材料,到電機館六樓烤肉,要升火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打火機,不過我有注意到三樓也有人烤肉,所以我就跑去三樓借打火機,令我驚訝的就是沒想到三樓烤肉的也是我們班的,而且還超大團的,這都要怪我們這一群都不常上及時通才會變成我們好像被排擠,後來開始生火烤肉。生火都是我在生火,不過奇怪的事情是一個很成功,很快就好了,另外一個超級失敗的,還要跟好的那個借燒好的木炭,不過因為良毅學長沒有出現,我們的材料烤到後來剩下一大推。最後我們還幫電機館六樓刷地,真不知道有必要這樣嗎?因為發覺昨天烤肉的好像只有烤肉那邊刷過,而我們是幾乎全部都刷了。吃完後我們就跑回實驗室,把我剩下的威雀12年打開,開始打牌,一開始是大老二,後來是接龍,還有抽鬼,反正就是輸的人喝一杯,但是因為景鴻不能喝,他等等還要騎車回家所以他的酒都我來檔,這就算了,該死的是他後來提議玩21點,超快就結束的,害我都沒喝完就又欠一杯,簡直後來就一直在喝。
  星期日景鴻沒來,但是我們有另外一個新同伴來陪我們守護10樓,那就是龍龍,因為以前守護10樓都是我們4個而已,也沒有特別去找同好,這次沒想到吸引到了別人,不過沒想到失去了高手景鴻換一個嫩手龍龍,還可以守的不錯,直到我因為說電話忘記才爆。
  星期一原本的計畫是我們要烤肉的,畢竟星期六留下太多材料了,不過還是因為一直在下雨,所以我們拿著木炭還在猶豫的時候,學長就提議我們乾脆在實驗室煮火鍋算了。我們覺得不錯就開始分配工作,我和景鴻負責再去採買一些材料,但是因為雨勢愈來愈大,所以就沒有往家樂福跑了,直接去學校附近的"俗俗的賣",買的途中景鴻還打破店家的醬瓜,雖然我們有心要賠,但是結帳的時候他們都沒有"特別"提醒我們,所以我們就"臨時"忘記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就莫名奇妙的沒事了。回去的途中我順便回我房間拿雞湯塊,快到學校的時候他們才打電話來說再多買一點肉,而我們又懶的跑回去就隨便在一家比較貴的超商買了。回到實驗室先讓我感到奇怪的是上次留下來的肉怎麼好像被煮過了,原來是龍龍這個天才,那熱水洗肉,沒想到這樣一洗肉就幾乎快熟了。然後我們又開始玩牌決定等等誰先裝的順序,結果兩次都是豪哥最後,然後我們都故意把豪哥最喜歡的豬血糕夾走。之前跨年的時候豪哥很反對用雞湯塊煮湯,他覺得這樣應該很難喝,但是今天一直說湯好喝的也是豪哥,豪哥阿!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星期二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晚上以前都在寫程式,寫到晚上就拿著投影機放變形金剛來看,不過因為沒有先吃東西,所以看完的時候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因此豪哥提議去吃好料的,我們就跑去吃三媽臭臭鍋,這四天的花費還算兇的。
  已經隔太久了,很多細節都忘記了,這種特別的日子還是應該當天就記錄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