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溫泉之旅

  經過一天的討論,我們馬上就決定去六龜泡溫泉。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之後我就去買份地圖,因為這次的六龜之旅我有點不太確定路線!等大家到齊要出發的時候竟然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那就是"小梁",真不敢相信竟然會在門口遇到老師,他今天竟然沒有開車,接著豪哥和他寒喧幾句我們就出發了。第一段路是台1線,所以還好,不過當要台1線轉台21線的時候我就有點疑惑了,雖然我轉進正確的路,但是為了安全我還是把地圖拿起來再確定一次,確定正確才繼續前進。不過比我預計還要快到美濃,我們8點半出發,10點多就到美濃了,因為實在太早到了,原本是預計到美濃吃個板條繼續前進,但是這麼早到我們只好先去中正湖走走,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又跑回美濃市區吃板條,這次我挑一間中正路旁的店,因為也蠻多網友推薦的,不過有點小貴,炒板條要60而一盤小盤的大腸要160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而且老闆娘人又好送了我們一盤地瓜葉,都不錯吃。吃完後我們繼續往六龜前進,途中景鴻要加油我也順便加油,而豪哥剛好去加油站上廁所,上廁所的時候我注意到他販賣機販賣的不是衛生紙,而是保險套,我有點訝異,所以我就對在大號的景鴻說看看垃圾筒有沒有保險套,因為看到這邊賣保險套我就想不會有人在廁所當"四腳獸"吧!不過豪哥說賣保險套這個很正常,難道真的是我太少在加油站上廁所了嗎?後來進入山路後,路況變的有點差,所以相對騎的比較久,但是還是讓我們到寶來溫泉區了!首先我先找我昨天看到的"轉角26",但是都沒看到,到是看到第二選擇方宣,不過反正我們不急著泡,所以就在找看看,沒想到"轉角26"竟然是躲在角落裡變,不愧是"轉角"阿!進入公眾池看到有四個池,分別是38、41、46、23度,而再我們來之前就有一群應該是男女朋友集體來泡吧!我和豪哥以及雄換好衣服就馬上下去泡了,但是景鴻卻是先在躺椅上閉目養神,不過也是因為騎過來真的很累,當我們泡完38、41接著就想去泡最高溫度的那個,不過才腳下去就覺得好燙,怕被燙熟所就沒下去泡了,然後跑去23度的冷泉,玩玩一輪後先去躺椅上休息,不過真的好舒服喔!泡完溫泉去躺椅上躺著,等身體冷了我們又下去泡,這次景鴻也出現了!先去泡冷泉,然後依然是比較38、41那兩個溫度,接著我又跑回去冷泉,然後趁著身體還很冷的時候跑去最高溫度的那個,我終於泡下去了,不過不太能移動,因為只要一移動就又會感覺的那個燙度,如果不動的話,這種溫度已經可以忍受了,但是還是撐不久就跑上來了,這時比我們早來的那群男女朋友走了,所以景鴻就提議猜拳下溫泉池然後把泳褲脫下來甩兩下,最後是熊輸了,不過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所以我們就算了,後來景鴻看到源泉可以喝,又提議說猜拳輸的去喝,這次換景鴻輸了,因為景鴻不想下去泡源泉,只好用高難度動作去接泉水,喝下去後我們開始開玩笑說會不會變成"溫泉"人,哈哈哈!我們海賊王看太多了。接著換我開始去閉目養神了,然後他們三個在泡,我醒來在泡一下我就去換衣服準備回高雄了!不過當我換完衣服後看到我們置物櫃的鑰匙就丟在開放的置物櫃上面,ㄟ~~這樣我們幹麻花錢把貴重物品放在上鎖的置物櫃。然後三點我們就準備回高雄了,因為我是希望天黑以前最好可以回到高雄啦!畢竟我們不打算外宿,所以早點回家休息會比較好。在回去的路上原本是想要跑台27回去,不過因為道路施工,所以我們只好跑來的路回去了,途中不知道景鴻發生什麼事情了,開始加速,雖然沒有很快,但是超前我這個帶路的,雖然途中我又走錯一次路,不過沒想到我們很快就回到了高雄,最後想吃個夜市牛排結束這天,不過後來景鴻忘記代轉,而下一個路口原本要代轉,換雄衝過去,因為我被卡住了,所以我乾脆自己代轉先去夜市等他們,不過我們跑的真的很快,我到夜市看時間,我們才花了兩個小時就從六龜回到學校附近的鼎山夜市。
    就向景鴻說的,年輕真好,可以為了泡溫泉跑這麼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