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擲杯"

  今天中央大學的系辦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念,因為我還沒有繳指導教授表。
  今天早上原本想要去中央大學確定我指導教授應該要選誰,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很確定那個老師適合我,我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就乾脆叫我在土地公前面"擲杯"交給神明來決定好了,我也很搞笑來真的燒個香開始"擲杯",雖然有點開玩笑,不過我還算很誠心的想知道命運叫我去跟誰,結果我家土地公好像在跟我開玩笑,我一個教授一個教授慢慢擲,結果每個教授都有兩個"聖杯",這樣不就沒有和我說跟誰比較好,所以既然神也無法幫我決定,我就決定按照原本計畫,那就是不管了,直接按照學校網頁列的名子一個一個寫下來,才剛寫完中央的系辦就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念,因為好像只剩下我還沒有繳交指導教授那張,我就和系辦人員說我會馬上衝到中央去繳交,他說直接MAIL就好,真好,又省下了去中央的一筆錢。搞定後我就準備回高雄了,要帶的東西還真多,因為多了一雙球鞋,我放在高雄的球鞋都被我打球操壞了,其實原本想說高雄的球鞋壞掉就不要再繼續打籃球這種激烈運動,因為真的很傷膝蓋,尤其近年來一直都感覺左腳膝蓋的感覺不是很好,還是趕快去請教"王"老師怎麼練功,可以把膝蓋練回來,不過反正離畢業沒多久了,就在和403實驗室繼續享受打球的樂趣吧!
  如果後來教授看到這篇會不會被我氣死ㄚ?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搞笑的"擲杯"

  1. Po-Sen 說道:

    你好像問錯神囉,
    這種事應該問文昌帝君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