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最後一次期中考(如果沒意外)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是我大學時期最後一次期中考。
  跟前幾年比較起來,這學期的期中考真的是混混混,連考前的六日都還在打混,在房間裡面一直想要唸書,不過看到綠色能源的講義就開始想睡覺,真的很混。想到期中考後再過一個月就要畢業了!真的有點不捨這段日子,畢竟大學雖然玩的不是很精采,但是卻是相當自由的日子,而且好朋友之間都還有連絡,在下一個時期不知道以前的朋友還會繼續連絡嗎?以前看的一本書說,出社會後暫時不要參加同學會,因為那時的同學會會變成比較大會,大家都在比較誰比較有成就,直到你可以肯定自己的工作是適合你的,不會再因為社會地位、薪水而改變自己工作的志向,那時你才可以出席同學會,我雖然不是一個會看到人家好就眼紅的人,但是鬥爭之心多少還是有,所以我應該會乖乖遵守那本書說的,除非我確定自己的志向,不然一旦出社會我就當個孤單的社會人吧!
  時間真的過很快,尤其是輕鬆的日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大學時期最後一次期中考(如果沒意外)

  1. 其錚 說道:

    怕什麼!
    你是榜首ㄝ
    你是308ㄉ驕傲!!!!
    超威ㄉ!!!

  2. 仲子 說道:

    只能說你太看的起我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