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超嫩的自己

  昨天和同學去唱歌,很好玩!yana和jackie是歌后和歌王,太厲害了。下次再去我會練好歌的。
        我好嫩阿!就算已經幫我找好一堆資料,我對youtube還是搞不太出來,雖然現在只差一個函式庫就可以出來,還是很討厭自己,所有資料都不是自己弄出來的,很感謝yana和sunny同學找的資料,我真的很差,好想衝去系辦收回我的畢業證書,去當我的空軍算了!今天當我心情真的有點低落的時候,世紀又跑出來了,學姊打學弟妹隊,可惜學姐說我太強了,不讓我參加,我只好教導yana玩,說是教導其實變成我自己在玩,只是礙於要邊解釋有點麻煩,結果就是學弟妹隊被嚴重的打爆了,中間比較好笑的就是maureen都沒資源出兵了還蓋世界奇觀,真是讓我暈倒。
        在實驗室一直被問到留那麼晚做啥?而我的答案也都是這個:「我太嫩了!實力太差了,只好留久一點!」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不過有些學長姐不信,我只好改說因為宿舍沒電腦,所以留下來玩,但就算有電腦,我還是會留那麼晚,因為我真的很嫩~~好多事情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發洩文~超嫩的自己

  1. chenchan 說道:

    那就快去系辦拿~
    出一張嘴~嘴砲王!!
    知道自己嫩了吼~
    強一點,可以嗎?

  2. 仲子 說道:

    感謝學長賜與我"嘴砲王"這個無上稱號,不過看起來你應該不比我差== ==

  3. chenchan 說道:

    就接我的位置吧!!
    平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