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醉"生"睡"死

  不知道大家是壓力太大,還是真的太愛玩了。
  8/4大家分配完paper以後就一直說要衝六福村,雖然我興致還好,不過如果因為我不去而造成團體不去那我還是去好了!遊樂設施裡面,出現兩次最手忙腳亂的兩次情況,一次是急流泛舟sunny在掩護他的支票,一次是飛毯我們關心sunny女朋友打來的電話,真是超好笑的!玩到快要結束的時候yana提議說去他房間喝酒做ppt,但結果就是酒喝下去,我的本性就跑出來了,開始打牌,打到兩點多,中間玩10點半的時候有逞罰,那就是輸的人要被打手心,不過感覺high不起來,因為sunny太客氣了,都不打大力,然後jackie是他老婆他也捨不得打== ==,最後認真玩起來應該只有我和jackie。
        8/5七早八早我就起床去實驗室忙我的paper,到了11點我們才集合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我開始抱怨不知道是誰說要支援我,支援在哪裡?怎麼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不過這只是玩笑話啦!希望他們不要介意。後來報告還算順利,不過報告完因為有學長提早過生日,所以身為學弟要去採買工具,然後我們就跑去家樂福,但是因為其他三個也要買東西,最後東西變的超多的,中間比較對不起sunny他託我換檯燈,結果我還是換了一個壞掉的給他,真的很抱歉,下次我會直接在那邊組裝確定沒問題才拿回去。後來烤肉我和新生組脫離了,因為吃肉我吃沒有奶油那邊,不是我討厭吃奶油,只是奶油的人比較少,我應該可以吃很多,事實證明我去對邊了,一堆東西可以吃,完全沒有餓。中間還玩起歌詞接龍,歌中要有愛這個字,真的蠻好玩的,不過因為frank學長去MSN所以就中斷這個遊戲,不過也讓我知道Ellen學姊對於周星馳了解十分透測,讓我甘拜下風。後來烤完,他們說要迎接新生要去海產店喝喝小酒,阿勒~~我超想回家睡覺的,我昨天睡不到3小時就起床了,等等還要繼續衝,為了不破壞大家興致我又跟了,而且為了提神我又開始喝了,原本烤肉我就打定主意除非我開始運動,不然真的暫時不喝酒了,因為太傷肝了,喝酒的時候開始玩起打酒杯的遊戲,一開始我有加入,後來有外面的人想要跟我們一起玩,我就不跟進了,因為要一口氣喝完,我不太喜歡一口氣喝啤酒,實在太脹了,所以我就在旁邊自己默默的慢慢喝,然後幫忙倒酒,順便幫自己倒。喝完的時候jackie去廁所吐,因為他實在很慘,中間一直掉筷子,所以一直輸。
        喝完酒腦袋運作會比較慢,說話也會比較不得體,所以我還是少喝好了,畢竟牡羊座說話很容易得罪人== =="。在還沒有開始運動前,真得要戒酒了。我要當沉默的willson。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連續兩天"醉"生"睡"死

  1. Maureen 說道:

    哈哈   試著相信我們
    放鬆你自己  然後我們就會一直到預期之外的地方
    玩樂 @@   Orz

  2. 仲子 說道:

    冏rz ,那我不要繳學費,拿學費和你們去預期之外的地方

  3. chenchan 說道:

    我可以問一下嗎?
    你確定你是考上研究所??
    還是跑錯所別了~

  4. LN 說道:

    你看起來比較像回去讀大學了= =
     

  5. 仲子 說道:

    我只能說有苦亦有樂,網誌寫我在這邊忙好像沒甚麼意義,所以就挑特別的說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