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神經超級大條

  我是白癡阿!有帶杯子沒帶酒、有帶延長線沒帶電風扇、有帶電腦沒帶電腦驅動程式。
  感謝姊夫開車幫我載東西,不過我神經太大條很多東西忘記帶了,還有就是我電腦硬碟和顯示卡好像快要壞掉了,一直發出怪聲音,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想說能不能在撐個兩年就讓電腦安心上路了,現在可能要提早送零件了。
  後來太無聊跑去實驗室,沒想到實驗室的無線網路好像怪怪的,只好又回家了,沒關係至少有簽到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依然神經超級大條

  1. 斯婷❤若蓁™ 說道:

    幹什麼…幹什麼~~~
    你快酒精中毒了,還要帶酒…..

  2. 冠達 說道:

     
      想要乾一杯嗎? 
     
      莫使金尊空對月,人生得意須盡歡,
     
      改天約約,我們來拼看看誰比較有海量!! (這才是真男人XD)
     
     

  3. 仲子 說道:

    你確定嗎  那你準備睡我家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