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不是機智問答,而是我大學四年得到的道理。
  上大學以前老師都不斷灌輸我們1+1=2,努力+付出時間=好處+收穫。但是上了大學的邏輯設計課程,讓我知道1+1=1,原來努力+付出時間可能只能得到其中一樣,就好比學校上課,學到很多東西,知識方面有很大的收穫,但是說到好處好像趨近於零,因為學校學的要實際能夠應用好像有段很大的差距。到了計概課就更慘了,1+1=0原因是發生overflow,付出時間+努力到頭來可能只有一場空,就好比愛情,回首看來竟只是美夢一場。連1+1要等於2都有條件了,那複雜的人生更不可能常常會出現2的情況,不過難道就因為這樣就放棄人生嗎?當然不是,就因為1+1要等於2非常困難,所以更要努力的去創造更多1+1,即使往往都會出現1或是0的情況,但當出現2時,那種喜悅是不能夠形容的。
        寫完發現自己表達很差!只能算是心情隨記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1+1=??

  1. 冠達 說道:

     
       心情很down? 感覺上,你最近過的挺苦悶的..
     
       雖然不是每天都是在過年,但是,我們可以抱持每天都是過年的愉悅心情。
     
     
       1+1 的結果雖然不是2 , 這句話我已經有些許的體悟.
     
       然,2的結果 是如此讓人 嚮往 。
     
       至少,我是如此覺得。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2. 仲子 說道:

    ㄎ  能帶給你一些體悟  我也覺得很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