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笑話一則,隨便看看)

  不是朋友的人:除非有利益上的衝突,外加那個人存心不良,才會在你背後捅你一刀或是開你一槍。
        普通朋友:可能因為你有甚麼缺點不敢和你說,所以會在你背後開你兩槍。
        好朋友:因為熟了,所以就開始在你面前開槍,或者在背後捅你一刀後,在很誠實的跟你說剛剛桶我一刀。
        超好朋友:在你面前開完槍後,當你倒在地上掙扎,再補你兩刀,然後問你死了沒有?沒死在補一槍。
       所以朋友真是好東西阿!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讓我隨時隨地都抱著被人從後面開槍的刺激感活著,還要注意有沒有"超好朋友"會在你掙扎活下去的時候,把你打入地獄。ㄎㄎ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朋友的定義(笑話一則,隨便看看)

  1. yana 說道:

    為了要成為你的超級好朋友
    我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耶使!!!XDD

  2. 仲子 說道:

    超級感謝你的ㄋ~~好險我命夠硬~~你殺不死我的== ==

  3. 偉恩 說道:

    那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成為超好朋友    哇哈哈哈哈
     

  4. 偉恩 說道:

    猜猜我是誰!!!!

  5. 仲子 說道:

    看來你好像很閒喔~~jacki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