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開學第一星期~~

  每天都有事情可以紀錄,不過有點忙,但想一想還是紀錄一下,畢竟"回憶"這種東西是很美好的。
        星期一根本就是跟老師一整天的開會。因為前一天颱風,所以我又當天早上才搭車回中歷,雖然我不討厭下雨天,不過要在這種天氣趕回學校還是很麻煩,但是也不是沒有好處,那就是因為下雨所以路上好多"妹妹"都穿短裙或是短褲,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到了9點開始老師的meeting,那天老師的火氣非常的大,一來就開始罵legend學長,還扣了學長的薪水,因為事情沒弄好,然後看到pokey學長陷入睡眠,frank學長好像也開始"度辜",所以我也開始恍神了,當我清醒過來是因為老師在說鄧小平的故事,感覺很精采我才醒的,開的快結束的時候,老師開始問對他剛剛的事情有沒有意見,sunny回答的很好,所以老師說他可以畢業了,yana的回答一聽就知道和我一樣一定沒在聽。中午我們和助理們一起定便當,然後拿到營建所那邊吃,吃飯比較好笑就是yana的養樂多是熱的,然後他喝一口就沒喝了,還有就是當sunny拿便當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桌上的一個擺飾,然後擺飾就倒在yana排骨飯的旁邊,yana原本以為有碰有所以不想吃,但經過jackie的保證沒碰到才繼續吃。接著陪著我們偉大的班代去其他lab收兵役資料,在班代收的途中,我和yana在討論他們lab的雜誌,一開始是說電影,後來當jackie想要插進這個話題,沒想到就翻到裸女ㄝ~~挖!真是精采的圖片。到了下午又是老闆的課,而這堂課就是讀論文,然後下星期要報告,我和sunny和sky學長一組,第一次和碩一他們分開,有點難過,原因是他們不能支援我這個嫩嫩了。上完課都還沒吃飯就又要準備和老闆開晚上的會,我們和學長姐一直都在遲疑要不要出去買,導致後來拖太多時間在討論,沒有時間出去買,所以我就拿出我庫存的新貴派分給大家吃,墊墊肚子。然後開始開會,成員除了博士和碩士班的,還有已經畢業的學長,因為這次的會好像是老師要拿去和教育部請錢的報告,然後畢業的學長好像可以分一杯粳,所以就回來開會,說實在的,開會根本就是看老師作ppt然後博士班和畢業學長幫忙修正句子,碩士班根本不知道作啥,一開始我很火大,超想翻桌走人的,但經過2個小時的火大,我的腎上腺素分泌完畢,冷靜下來其實這蠻重要的,因為這間lab超級有錢,而有錢的原因就是老師會四處去拿經費,而經費就是靠老師現在做的ppt,所以想想這也是很重要的學習(pokey學長在開會途中還溜走,我得要好好學習才行)。開完會還不能吃飯,因為明天我們碩一要英文自學報告,所以我們還要把報告擠出來,雖說是一起擠,但最大功臣還是yana和jackie,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幫yana按摩,當個服務小弟,途中yana和maureen說我肚子很餓的時候,眼神變的很嬌,好像要勾引人,我只能說沒辦法因為我是娘砲!還有就是yana又騙我了,因為報告需要照片,所以找我和maureen一起照,一開始明明說要不要露臉的,但是yana竟然把我臉拍進去,真是………..,但是jackie很好心的幫我把照片修掉。當報告搞定我們一起殺到麥當勞吃晚餐,不過因為很餓又吃很快,所以後來有點不舒服。
        星期二,也是精采的一天,應該說是丟臉的一天,早上我就開始背英文稿,讓我想起以前和景宏他們演英文話劇,超級白吃、超級丟臉,但是超級好玩,因為還為了話劇做道具加舞蹈,不過這次的英文就很無聊,就是背吧!到了要去報告的時間,走在前往的路上,我和sunny走在後面開始聊天,聊天內容有點情色,雖然超級好笑,但是很多我都忘記了!sunny說好緊張喔!所以血液都沸騰了起來,所以沖血到了某個部位,然後我就開始說,沖血到某個部位,那腦中血液變少英文會背不起來,後來還討論到女性的某個部位,總之就這樣吧!以後我看到這邊就會回憶起來了,不需要在寫下去破壞我形象了(迷之聲:同學都說你沒形象了。我:因為我還沒把真正形象表現出來。XD)。當到我們這一組,可能是因為組的名稱太特別,所以引來台下同學的歡呼,我因為這個歡呼忘記我剛剛所有背的東西,真是超級丟臉!丟臉完心情有點低落,雖然丟臉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是這麼多人面前丟臉還是有點難過,所以想去家樂福走走,沒想到yana他說他也要跟,然後就變成其他三個人一起跟,因為sunny要陪老婆,所以沒空去。到了家樂福,我只能說他們真會買,隨隨便便就買了一車的東西,買到大家都沒錢了,然後想去海都吃飯,到了海都前面,車子都停好了,準備要進去,但是我突然想到我們好像沒錢了ㄝ!所以就開始問他們剩下多少錢,數字也很好笑,我剩下110、maureen剩下60,另外兩個沒有錢,好險沒進去,不然就準備洗盤子吧!因此我們先回學校附近的7-11領錢,沒想到那邊的提款機壞掉了,我們只能騎遠一點的地方。再次回到海都,台啤的酒促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喝台啤,jackie因為美色的關係,講話變的結結巴巴。而這次比較意外就是maureen說他也要喝,因為他說他最近有點悶,原本我不喝的,結果還是被他們說服了,我只能說不是我的錯阿!我真的想戒酒阿!第一次喝酒的maureen很有潛力,因為他覺得很好喝,我只能說看來戒酒之路相當坎坷。吃完後跑到yana房間聊天,讓我想起yana說我們是騙吃騙喝,因為每次都到他房間吃他的水果,這次沒吃水果,到是拿了月餅,我們果然是騙吃騙喝三人組。接著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因為我要回學校,所以yana叫我幫他拿回收的東西,我當然是沒問題,但是當jackie叫我幫他倒垃圾,我就變的有問題了,不是我偏心,而是因為這樣我會拿很多東西,畢竟還要拿剛剛家樂福買的東西,但我還是因為幫yana拿回收的垃圾發生了悲劇(我有點懷疑yana是我的剋星,又因為yana發生悲劇,開玩笑的啦!我過的很開心),那就是因為我手上要拿key、家樂福買的泡麵、yana給的月餅以及yana要回收的東西,所以我不小心把key丟到回收的垃圾裡面,然後當我去lab修改完程式想要回家,我找不到我的key,害我拿手機的補光燈,照著我剛剛走過的路,想說會不會掉在路上,我只能說那條路太暗了,然後有個人拿著補光燈照路,一看就知道掉了東西,還被跑步和開車的人看到,真是……..,最後讓我在回收的袋子裡面找到key,太好了!我不用睡實驗室了。我還想過實驗室進不去就騎車去睡麥當勞了。
        星期三,這是我做白功的一天。早上5點我的鬧鐘就響了,因為今天是中央發放廢棄腳踏車的日子,之前聽學長說上次7點半就沒車了,所以我想要早點去排隊,不過因為太累了,所以開始賴床賴到6點才出門,到了認領腳踏車的地方,已經有人在挑腳踏車了,然後他們開始寫紙條放在那邊,到了7點多人愈來愈多,我就傳簡訊告訴同學我說孤單寂寞覺得冷,請趕快過來陪我,但事實上就是孤單寂寞是有的,不過天氣好熱阿!請你們快點過來陪我受苦受難。先到的就是maureen,不過我有點對不起他了,因為他看了一下腳踏車就說感覺不太舒服,所以我就和他去旁邊坐著休息,後來yana和jackie也到了,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當拿到腳踏車真的覺得不應該浪費這段漫長的時間,因為yana和sunny覺得腳踏車太濫,打算買新的或是運一台過來中壢,然後我們就把腳踏車先丟在原地改天在來拿,對了yana上輩子可能是神偷,他竟然隨便猜就猜到腳踏車鎖的密碼,超強的!後來陪偉大的班代去行政中心辦一下事情,接著因為我們有5個人但是只有2台車,所以兩個女的一台,三個男的一台,而且還都是100CC的車子,然後我坐前面sunny坐中間jackie做最後面,途中jackie開始亂動,所以sunny也跟著亂動,倒楣的就是我坐最前面,因為我只能默默承受,sunny還說jackie桶他,所以他就桶我,真是無言。中午就跑去吃宋師父,吃宋師父的時候jackie開始問說今天下午的課,我一直以為下午只要聽演講,根本不用上課,我真是天兵阿!好險有同學照顧我,真是太好了!後來騎車回lab我搭乘maureen的車,jackie搭乘yana的車,但因為沒有先溝通,所以yana直接把車騎進學校,maureen還是停到停車場,後來當我們知道yana直接騎車進學校,maureen就想要騎車進去,然後用一個很好笑的姿勢去測量停車場旁邊的小縫能不能進來,那個動作太經典了,不過我不太會形容,只能說就用兩隻腳平行打開然後有點像是半蹲的樣子去測量,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可愛了吧!笑死我了。下午我們就跑去認知所上課,聽老師講解這門課,然後自我介紹一下,當課堂結束後,我們網學所要選一個研究生代表,然後用數支的方式,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差一號就是我了。當討論完畢,偉大的班代就提議碩一去吃個飯,大家認識一下,所以我們又選擇海都了,我原本不想去,後來還是被說服去了,但他們也答應我下次不會強迫我。只是因為他們還不知道我的罩門,所以就"勸說"我過去,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我的罩門,不然以後都跑不掉了。到了海都,劉lab的同學就去拿酒,然後就變成喝酒的一桌,不會喝的一桌,原本我想去坐不會喝的那桌,但因為sunny來了,所以我就陪他去做喝酒那桌,原本是maureen在喝,但因為他一直在乾咳,所以喝完一杯就變成我在幫他喝了,後來吃飽了,開始想遊戲來玩,一開始玩敲酒杯,然後另外一桌覺得好玩,有不少人也加入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輸的幾乎都是我們這個lab的人,所以酒也幾乎都是我們lab在喝,接著我提議玩姓名滾雪球認識一下大家,輸的lab要一個人代表喝當作小小的處罰,不過大家都好利害,竟然都記的住ㄝ!不過jackie你真的很搞笑ㄝ,同學的名子你記的住,自己的名子你唸不出來,所以被罰了兩杯,讓其他lab都說我們lab都酒鬼喔!當大家都記的差不多,又換遊戲,這次就換sunny輸了,不過我體諒他女朋友在他旁邊,所以他輸的三杯我都幫他擋掉,但因為喝太快後來有點漲,所以我就拿給yana和jackie幫忙擋。當我們玩完要去買單的時候,旁邊那桌的日本人拿了1000元給我們,說他們很欣賞我們這麼活潑,所以我就派小捲和他們敬酒,表示答謝,原本想要叫全部的同學過來敬酒,不過太多同學已經在外面等了,所以後來就算了!中間因為我喝酒然後又說明遊戲,所以一直大吼大叫,中間還有破音的情況,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反正沒有下次了,算了沒關係!
        星期四早上中午就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大家拚命的看paper,然後yana身體不舒服,不過sunny看yana不舒服買了巧克力給yana,真是好男人一名!晚上我們跑去jackie房間用電鍋煮麵來吃,我只能說大失敗,因為麵粘在一起外加大家太猴急一直打開蓋子,導致水都不熱,所以麵條有些都沒有熟,不過我覺得我們可以再接再厲,後來比較好笑就是maureen在jackie房間放屁,而且還是maureen自己承認,但是他說的時候我沒有聽懂,只是覺得大家都在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跟著笑,後來才知道笑點在哪裡。
        星期五回家一趟,買了件衣服還蠻高興的。
        星期六早上搭車回到中央,開始看討厭的paper,中午jackie到了,不過因為我想睡覺,所以就回宿舍補眠了,當我醒了已經晚上了,買個水餃,買瓶可樂那,之前聖文介紹的好喝啤酒,現在介紹給大家,真的不錯喝,但是有點小貴。後來yana線上問我英文自學的事情,所以我打電話給maureen,結果maureen沒接,但是當他回撥給我的時候,他已經到了中壢車站,而且還帶著他的腳踏車,他請我幫忙騎回去,所以我就請jackie載我去車站,當我們到了車站,我看到一台腳踏車停在車站前面,我以為那就是maureen的,原本想要過去牽了,但因為沒有看到maureen所以想說還是先打給他,也好家在有先打給maureen不然我就牽錯車了,不過當我們看到maureen的時候,maureen一直說不確定是不是好的,所以請我當實驗的白老鼠,真是讓我倍感"榮幸",途中jackie騎著摩特車,但是腳學我騎腳踏車的樣子,真是欠揍,不過事實上他人不錯,因為要經過交流道,所以他騎摩特車掩護我,不然我想很多駕駛可能看不到這台黑漆漆的腳踏車,然後我就很可能一命嗚呼了。到了學校maureen說如果我沒有打給他,他打算自己想辦法,他不喜歡麻煩同學,但是同學不就是拿來麻煩的嗎?況且要麻煩感情才會好阿!難道是我想法錯了?後來我無聊開始玩google的名子分析,其中有一個比較好笑,那就是jackie分析出來腦中有1/3都是H,所以jackie開始打其他同學的名子,希望找到跟他一樣腦中都是H的人,結果竟然是小曼和sky學長。而我腦中都是吃和迷,吃是食物,迷是迷惘,迷我是承認啦!但是我有很愛吃嗎?所以一點都不準。
http://bawbaw.deep.tw/translate_name/english.html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