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開學第一星期的心得~

  感謝以前403C學長姐以及同學的關心,我現在也是呆在"403"喔!真的超級感動你們還記的我這個"快樂喜憨兒"學弟,我也超級想念你們的。
        開學一個星期結論就是自己英文太差了,而且又算是跨領域,所以適應有點不太好,但我覺得這邊老師說的很對,東西做出來是要給"一般人"用的,所以我們要讀心理去了解"一般人"想什麼,不過還是會懷疑自己將來真的需要這些嗎?
       其實我還是很想休學,畢竟我還是想先出去闖闖,真的踢到很多鐵板才回來唸,畢竟現在唸書愈唸愈無力,不知道自己為啥而唸,感覺只是為了畢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中央開學第一星期的心得~

  1. Po-Sen 說道:

    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就先衝衝看,
    也許前方是條平坦的大道,
    讓你越唸越有興趣啊!
     
    先別急著下結論吶!

  2. 仲子 說道:

    學長說的是,所以我還在觀察期~
    況且還有家人一關我過不了。

  3. 其錚 說道:

    我也想休學~
     
    (我是其錚)
     

  4. 仲子 說道:

    To 其錚
    我的學長鼓勵我的話,同樣拿來鼓勵你~
    加油吧!甚麼事情都不要想太多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