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救援~後記

  感謝jackie和maureen提供手機讓我可以向房東求救。
        第一個支援我的竟然是遠在高雄的綠豆學長,真感謝你還關心我的狀態阿!不過我是因為沒帶key,所以學長可能幫不到甚麼忙,不過還是很感動學長的關心。很久沒有和學長跑卡丁車,於是和學長約好等等他吃完飯玩一下,而我想說maureen和jackie應該差不多上線,於是我就繼續等待jackie和maureen的上線,但是當我都餓暈在實驗室的桌上了,他們都還沒有上線,最後我真的放棄了,拿出我庫存的泡麵,真的很不想吃泡麵,因為昨天晚上才吃一包,現在又要吃泡麵,我有窮到這個地步嗎?不過我只能說我真的餓暈了,我竟然拿溫水泡泡麵,還怪飲水機為什麼不熱,原來打從一開始我就按錯水了,難怪水不熱,真是佩服我自己的白癡,怎麼會拿溫水泡泡麵,因為水都倒下去了,我也只能後面在加一點熱水,希望等等泡麵可以泡開,不過當我才剛倒完熱水後的兩分鐘以內,jackie就馬上密我說需要甚麼幫忙,而maureen也在三分鐘以內密我說需要甚麼幫忙,看到那刻我還想說你們兩個是不是住一起阿?怎麼上線時間都一樣,不過我更感慨為什麼自己不能多忍耐這兩分鐘,如果多忍耐這兩分鐘我就不用吃泡麵,可以叫jackie或是maureen帶東西給我吃了。
       當我吃完不怎麼熱的泡麵,然後和學長跑一下卡丁車,不過真的太久沒跑了,技術退步很多,也看得出來學長很久沒跑了,因為學長跑得也算慢,只能說我們都失去一起跑的同伴,所以都變得很少玩了XD。後來jackie到了,不過jackie你是要逃難嗎?買了整整一袋餅乾阿、泡麵甚麼的。你有這麼懼怕颱風嗎?雖然上次你颱風真的蠻慘的,還差點餓死在中壢,不過至少yana後來帶了一堆月餅去看你,接著和jackie借手機打給房東,不過房東竟然跟我說他在南部,要晚上才會回去,我也只能乖乖的等房東了,還請房東晚上回來打電話給jackie,畢竟我身上真的甚麼都沒有帶。jackie要我慶幸他因為天氣太差沒有去台北,不然就沒有人可以救我了,不過我跟jackie說:我還有maureen可以救我,就算maureen不救我,我可以在實驗室睡一個晚上等待明天yana來救我,要是yana也不救我,那我可以在實驗室睡兩個晚上,等sunny來救我,如果sunny也不來救我,那就是我人緣不好,我只好安心上路了。後來maureen也來實驗室了,他手上也是大包小包的,和jackie不一樣的就是他手上都是書,yana和jackie以及maureen他們買的書,maureen把老師說的書幾乎都買齊了,除了最貴的那本之外,太好了!我一本都不想買,因為感覺看起來好悶喔!
        接著我開始"背"英文自學,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我根本是對著那張紙發呆,腦袋根本塞不進任何東西,然後開始和maureen聊天,maureen說他要賺錢,不管用甚麼方法,jackie嘴巴很壞就說可以去"賣身",maureen則是說時間過了,現在已經賣不出去了,有那麼慘嗎!昨天都沒睡覺,現在腦袋只說著他想睡覺了,我有掙扎一下看一下英文自學,不過後來還是受不了腦袋的催眠還是睡著了,睡醒後看到legend學長出現了,而且才睡醒沒多久maureen就說他要回家了,走前maureen很好心的說要把lab的key給我,不過我跟她說不用了,因為如果晚上房東沒有幫我開門,我就準備騎車回台北了,管他大風大雨。後來因為心情很悶,看不下書,只好拚命的看電影,直到房東打電話到jackie的手機告訴我可以回去我溫暖的房間。
        回到宿舍沒有多久就看到yana問回到宿舍了沒有?真是我網誌的忠實觀眾,好感動喔!然後問問他今天的行程,他竟然跑到新莊的ikea,讓我想起隔壁家樂福裡面的古拉爵,我好想吃喔!改天湊個4個人或是5個人去吃吧!一個人才100多就可以吃到不錯,印象中沒錯的話,錯的話不要打我。然後因為今天都沒有做事情,就想要回實驗室至少做一點事情,問一下jackie想要吃甚麼,換我幫他服務了,他想吃鹹酥雞,我想吃滷味,外加一瓶啤酒,現在真的是愈喝愈兇了,快到一天一"小"瓶的狀況了。回到lab和其他成員討論一下小遊戲的教材部分,然後聊到星期一會不會上課?而且還開賭了,因為yana不在,所以yana就被迫當莊家,然後sunny、jackie以及我都賭星期一不用上課,因為maureen一直沒有回應,所以sunny系統預設賭要上課,而且初始條件是1000塊,如果贏了請找yana要,如果輸了請付款給yana XD。晚上做完教材,看到小曼上線和他聊天,因為他在三重,我在lab,因此我說我好可憐,快點過來幫我送消夜,他說兩年後再說,所以我只好記錄下來,兩年後再跟他要我的消夜。
        要離開實驗室的時候順便去關心一下sunny,結果他在彈電吉他ㄝ!好厲害喔,簡直可以去開演唱會了!超厲害的,以後不要去好樂迪唱歌了,直接叫sunny伴奏算了啦!而sunny來學校的原因也是因為房間不能彈電吉他,sunny你真的好帥喔!像我只會吹直笛,真是搞笑ㄝ,而且還吹得不怎麼樣。
        戒酒好困難,現在悶就想喝一下。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等待救援~後記

  1. 偉恩 說道:

    我會搖鈴和敲響板
     

  2. 仲子 說道:

    那我們要搞一個band出現嗎 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