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救援

  失眠就算了,早上去曬衣服還把自己鎖外門外。唯一慶幸就是我有穿衣服,只是服裝就是吸汗衫、球褲、藍白拖,標準的死台客。這天還是颱風天!
  昨天晚上根本睡不著,一直在床上當"煎""沙丁魚"翻來翻去都睡不著,於是乾脆拿衣服去洗算了,當衣服洗完曬完,我走回我房間門口,拿出我的key想要開門,但是怎麼key的感覺不太對勁,原來我拿的不是房間key,而是摩特車key,站在門口發呆一下,檢查一下自己身上還有甚麼東西,答案就是只有摩特車的key,很好!雖然被關在外面,但我很慶幸有穿衣服,如果是以前高雄,因為宿舍都是男的‧我根本不穿上衣就在宿舍跑來跑去,但現在還有衣服在身上,代表我還可以出去請求支援,而不會被外面的人當作變態而被抓走(迷之聲:被抓走好像也不錯,至少到警局有電話可以打電話回家。XD),當下我列出了三條策略,第一條就是我直接用我強勁的腳把門踢開,因為只有鎖喇叭鎖,相信要踢開並不是什麼難事,不過我很怕吵醒整間宿舍的人,因此打消。第二條就是反正有摩特車key,乾脆這個樣子騎車回家算了,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因為今天颱風,不知道桃園那個山區風會不會很大。只剩下最後一條選擇,那就是我去lab等待救援好了!因為之前六日早上美蘭姐會到學校裝水,我只要能進到實驗室,至少吃的喝的都有,況且還有msn可以請求同學的救援。
        走出路上,看到好多人在來而富前面等公車,應該是回家吧!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當我經過他們面前的時候,他們的視線都集中在我身上,難道死台客沒有念中央的全權利嗎?天空因颱風而灰灰的、視線因沒有眼鏡茫茫的、身體被風吹的涼涼的、肚子沒吃早餐餓餓的、心情卻輕飄飄的,身上沒有任何東西,想做事情也沒辦法做,真的是無事一身輕,原來拋開一切的感覺這麼好,讓我想起高中看過一篇報導,一個有錢人將大筆的財產留給妻子、兒子,就跑去當流浪漢,每天都窩在讀書館讀書,每天的食物就靠撿取回收物為生,原來當自己拋下一切那種感覺這麼好!到了實驗室外面,因為沒有人,所以坐在系辦前面看報紙,想說看看運氣好會不會有人過來,後來讓我聽到開門聲,原來harry學長在,雖然很高興自己可以走進實驗室,不過相對也有種失去剛剛那種輕鬆感。畢竟lab裡面有電腦,那就是我又可以做正事,先不論自己到底有沒有做,但至少無形的壓力又下來了。
        我是個很怪的人,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自己不想要甚麼。到底我是怎樣的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等待救援

  1. 偉恩 說道:

    很帥的人
     
    我來去陪你哩
    XDDDD
     

  2. 其錚 說道:

    你還差一個配備
    就是把香菸包夾在肩頭
    然後耳朵也夾一根煙
    就真的是台客ㄌ

  3. 仲子 說道:

    To 其錚
    然後還要一條比什麼都粗的項鍊是吧!
    好裝扮~改天無聊弄弄看好了……..
     
    To 偉恩
    超感謝你來救我的,
    不過不用邀請我去你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