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完蛋啦~~天天都在玩~~

  不管生理、心理都很疲憊。
  今天早上起床洗床單,於是就想說等到中午和同學吃完後再去LAB,但是快接近中午的時候, maureen就傳訊息過來說"怎麼大家都不在",原來maureen想說我最宅我應該會在lab,沒想到連我 都沒有過去,害她自己一個人在lab很無聊。接著想和我玩接龍,不過MSN當時討厭我,怎樣都不給我 開,連後來大家要討論要去哪裡吃飯,我都被MSN排擠在外面,不能加入聊天會議室裡面。
  我們經過一段MSN線上的討論,最後決定吃壽司,而當問到要去哪裡吃,我馬上丟了兩家網路上 推薦的壽司店,sunny推薦第二家,我當然挺我大哥,所以我也選第二家,另外三個人感覺沒有什麼反應就被我們兩票決定了。因為maureen要檢查排氣,因此我就到maureen家等maureen從lab回來,我才走到沒多久,maureen就氣喘呼呼的說好累,因為他騎很快的過來,那你應該能夠體會我平常跟sunny尬車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了吧!然後他問我檢查排氣要準備什麼,我跟他說行照,於是他又跑上樓上去找他的行照,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連sunny都出現了,maureen才下來,但是他只有找到保險沒有找到行照。
  經過我專業的帶路,我們到了壽司店,是不難吃,只是沒什麼滿足感。因為今天天氣太好了,我們根本不想回lab,於是想說去逛逛大潤發,而maureen想說可以順便拿放在他同學家的雨傘,但是我跟maureen兩個人好像聊天聊的太高興了,導致他同學家都經過了,我們兩個人還不知道的繼續騎,最後騎到桃園才掉頭回來,路上還經過yana他爸上班的公司,yana說他很緊張XD。路上是有看到大潤發,只是是網路取貨,根本不是我們想"逛"的大潤發,他們就噹我"不是專業的,快點帶路。"我只好默默的說"我有電腦的時候才是專業的。"最後sunny騎回中原大學附近,找到我們想要逛的大潤發。
  大潤發裡面,我只能說yana很愛喝喔!一開始就看香檳,理由就是後來活動要喝的,不過因為對香檳沒有研究,因此就沒有買下手了,但是我們還是亂買了一堆東西,尤其是maureen買了一個我之前在高雄才丟掉的東西,讓我整個超級無言的,到了酒的專櫃,"有人"看到梅酒就想要喝,因此就敗下去了,敗下去以後看到布丁又想吃,可是又不能只買5個,就變成一次買12個,最後離開大潤發,5個人總共花了1200多。這樣就結束了嗎?錯!大錯特錯!因為樂佳就在附近,於是我們去買了我之前很想吃的波士頓派。
  到了yana房間,開始打開我們的戰利品,網友推薦的派果然好吃,而梅酒也很好喝,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喝的正起勁的時候,frank學長打電話過來說老闆找我們開會,阿勒!我現在全身都紅通通地,叫我去跟老闆開會,叫我拿刀捅老闆還差不多。不過老闆說的話就是聖旨,即使很不想要去,還是得要過去,才剛到lab,坐在位置上面,全身因為酒精的關係,好舒服好想睡覺,而yana也在msn上面說他想睡覺,於是我們兩個人又開始pk接龍,我只能說我喝完酒整個人就是不一樣,狂電yana,讓我大方的紀錄一下成績5勝1平手,我喝完酒簡直跟無敵沒什麼兩樣了 XD。
  晚上開完會,我和yana就要去練排球了,今天maureen也來湊熱鬧,不過相信下次他應該不會想要過來了,因為後來他就變成撿球小妹了。今天有場地了,所以直接對打,我只能說學長們的殺球真的太可怕了,讓yana一直躲到旁邊去,而我雖然很有勇氣的接球,不過都接不好,還因為亂檔出界的球,被學長們說我腦袋的CPU要跑快一點,這根本就是間接說我笨 ~"~,不過我也真的該讓腦袋CPU跑快一點,判斷出界球都太慢了。順便一提,阿尼學長你有一次殺球,把一隻蝴蝶打了下來,但是礙於全部的人都很專心的練球,我就不好意思講出來了。yana今天可能因為喝了酒不太正常,發的球幾乎都是全壘打,飛超級遠的,讓學長們都叫yana去工五館那邊發球算了。
  7月到現在,半年快過去了,不敢說天天都很精采,但是至少每個月都有很多事情可以記錄,我很快樂~~但……….

這樣的日子還能多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