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小記事

  首先先從星期三中午開場吧!中午我們去吃9餐,走去的路上我走前面,sunny說我長得很像流氓,真是無言了,然後去9餐的樓上吃飯,我跟yana點麵,那家麵胡椒是不用錢喔,一碗麵上面滿滿都是胡椒,jackie、sunny以及maureen靠近我們的麵就想打噴嚏。下午的認知心理學開始報告了,第一組是小捲那組,他們找的資料實在太豐富了,尤其是小捲一個人報了5篇paper,這樣給我們後面很大的壓力,而小曼的報告跟台下有互動,而我就是那個被點名的互動者,整個超級緊張的,小曼報的我覺得也不錯,況且還會跟老師撒嬌,美中不足就是老師太多話了,所以小曼沒報完,下星期還要繼續報。
  晚上被學長姐找去吃海都,喝了幾杯,但是一切還沒結束,因為我答應我要陪小捲喝一杯,他覺得他今天報告一直被噹,但是我們都覺得還好,還被老師誇獎準備得很充分,還是因為我們常常聽老師在罵學長,所以對一些罵人已經開始有點麻痺了?吃完海都就跟小捲在yana家集合,把我們上次遺留下來的兩瓶啤酒喝完,我跟小捲一人一杯,不過光喝酒有點無趣,因此我和小捲還買了鹹酥雞,順便把maureen送回家,因為他放同學鴿子外加掛電話,所以他要先離開。回到房間,看到jackie睡著在地板上,而且一動也不動,我跟yana怕他會不會醉死在這邊,因為他喝了一點梅酒,%數還蠻高的,我們怕他掛掉就把他叫起來,避免yana以後天天晚上都有人陪她睡覺了XD。接著想要打打麻將,但是沒有桌子,於是我們就用紙箱鋪在yana的小桌子上面,發覺超級好用的,而且紙箱又大,以後打麻將就這樣打吧!因為jackie是專業的,於是我們排擠jackie,專業的只要下場那就一定要打完4圈,問題是我們沒有那麼大的興致,況且我們還不玩錢,單純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後來還玩撲克牌,但是沒有懲罰遊戲,所以感覺有點high不起來,當玩的差不多taylor密yana,原本我想要把taylor鬧來的,但是taylor說他要工作那就算了吧!最後收場就是我喝太多好想吐喔!怕吐在yana家以及小捲的車上,因此我自己走路回家,路上我還看到小捲的車子開過去,但是他沒看到我,回到宿舍洗個澡,就結束這一天了。
  星期四要去做認知的實驗,早上先開GCCCE的會,跟sunny說的昨天發生的事情,他說我可以去當乩童了,超級適合的,怎麼我的職業不是流氓就是乩童,那我做啥還在這邊念書。中午跟sunny、maureen以及yana吃完中飯,我就先跟yana騎車到科學五館了,一開始是yana先做實驗,所以我在外面看書等待,後來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我就過去實驗室找yana,yana也剛好做完,而我今天不知道在熱血甚麼,一進去就跟主試者high了起來,他問甚麼問題我都很熱情的回答,甚至當他把我關在一個空間裡面,用麥克風跟我說話時,我也用吼的回去,讓他整個也熱血起來,也用吼的回應我,總共做了三個實驗,而流程大多一樣,所以最後一個實驗我還直接跟他說直接開始吧!我已經等不及了,搞得yana以及主試者在外面說我壞話,說我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實驗完接下來就是跟學長的排球練球時間,今天只有我們lab的人,所以maureen又想過來湊熱鬧了。因為排球沒氣,於是我騎著腳踏車去後門灌氣,但是後門的充氣壞掉了,我只好又衝到前門去灌氣,最後辛辛苦苦灌的氣還因為太飽被放掉,這些氣可是得來不易ㄝ XD!今天的maureen也很慘,因為我是初學者,因此頂多只能控制自己把球打過去,沒辦法控制方向,害maureen接了我兩三球的發球和殺球,還有一球好像正中胸部……,yana就不應該了,雍有豐富球齡的他,也把球打向maureen,怎麼可以這樣勒!而打排球的時候,yana一直要換位置,因為我跟yana八字不合,所以默契超級差的,我們兩個人位置只要在隔壁,就一直漏接球。當打完排球,因為運動量很不夠,我還跟harry學長去工五館樓上的玩跑步機,學長教我怎麼使用,順便幫我設定我今天應該消耗的卡路里,電腦說我要跑4800才夠運動量,他原本希望我一個小時慢跑跑完,但是我嫌速度太慢外加太久,於是我一直加速,最後我不到30分鐘就跑完,但是跑完我真的快餓掛了,跟oskar學長討論一下吃啥,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買便當。買回來我狼吞虎嚥的嗑著我的便當,sunny因為要討論認知,也回來lab,看到我們在吃便當,噹我說怎麼沒有幫他買,整個不知道說甚麼了,天曉得你回來還想吃便當阿!
  星期五,一早就去唯客買早餐到lab吃,後來慧雯助理到了,看到我右邊的助理就覺得她包太多了,然後看到我就說我穿太少了,我只好回慧雯說"我內心有一個小太陽,所以讓我整個熱血起來了。"當場所有助理都無言了。後來tina學姐出現,叫我去樓下幫忙幫東西,emily學姐看到我問我這樣不冷嗎?我說"因為我太熱情了,所以我完全不冷!",結果全部的人又陷入沉默,只有sunny最挺我,對我說"我感受到你的熱情了"。中午去達成maureen想要吃焗烤飯的心願,我們去小熊屋,真的太可愛了,不太適合我這麼"man"的男生,我開玩笑的跟yana說我要蹲在外面嗑蔥油餅,他非但不阻止我,還叫我一定要"蹲"著嗑喔!我的同學怎麼都這樣。到了小熊屋,我跟yana去付帳,老闆問我們是不是學生?哪間學校的?有了之前的經驗,我說我是中央,yana是中原,請問哪一間有優惠,結果老闆說中央,後來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yana的反應太也激烈了,強烈的否認不是,就算不是也沒必要這麼激烈,讓我在旁邊超級無言的,陳lab碩ㄧ有兩個女生,一個女生說我沒殺傷力、沒攻擊性、沒人愛,一個女生這麼厭惡我(冷風吹來,我怎麼在旁邊角落畫圈圈,好冷阿~~)。聊天的時候聊到休學的兩個同學,一個博班說他身體不好,原來這也可以當作理由,但是我的同學說我不是適合用這種爛理由,但是有另外一個理由,就是酒喝太多導致肝硬化,挖勒你勒!我的同學們,你們也太毒了。
  後來還去處理maureen的行照,以及去了光南、屈臣氏,在光南我跟yana對護唇膏太敏感了,因此導致maureen詢問護唇膏的時候,我們兩個又想到其他地方去了,在屈臣氏我的車子還差點被拖走,只要我晚一步,我的車子就會像我旁邊的車子一樣被抓走。
  回來後,maureen問美蘭姐有沒有聖誕樹,他要布置,美蘭姐跟她說會超級麻煩,maureen說沒關係他有好朋友,我就這樣被抓去一起布置聖誕樹了,當yana以及jackie他們回來後,他們也是"好朋友",所以不可否認的,他們也要一起過來布置,當一切都搞定,感覺辛苦有代價的,晚上還蠻漂亮的,整個很有氣氛。晚上跟taylor討論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不過因為yana一直在msn上面沒有給我們回應,因此taylor跟我一起叫yana"回來喔"(要把taylor放在前面,你先死吧!taylor),最後決定吃海都,taylor還一直鬧yana說她是阿飄!今天和taylor聊天,我親愛的同學一直說我跟taylor很像,玩的梗都一樣,不過話說回來,梗就那些,只是我跟taylor都玩而已,就變成我跟taylor很像,也因為玩的梗都一樣,因此我同學對taylor的反應也是這樣,讓taylor說他可以了解我平常過怎樣的日子了(風怎麼愈來愈強了,我改在角落畫方塊了,好慘阿~~)。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狀況不是說很好,總共才喝了4支就覺得好脹,不過當我們要結束了,我狀況才開始好起來,但是已經結束一切了,回去的路上想去全家買了兩瓶來喝,剛好遇到taylor以及maureen,taylor說他沒吃飽,他還跑去買鹹酥雞,原本他要陪我喝兩瓶,不過特價品被買完了,所以他就改喝飲料了,我就買另外一種特價品,麒麟啤酒也不錯啦,只是有點小貴。
  順便一提,我的同學很疑惑我的獎學金幹嘛都拿出來請客,原因是我覺得夠划算,如果2000塊用來買衣服,我大概只能得到買它時5分鐘的快樂,接著對我而言他就只是個衣服,但是如果用來請客,好比上次的唱歌,雖然我不敢保證每個人都很開心,但是7個人只要3個人很開心,我就非常的划算了,3個人*4個小時,總共買了12個小時的快樂,真是太划算了吧!
  回到房間,默默的敬自己一杯,看到taylor傳MSN訊息過來,不過其實他是maureen,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就拚命的說maureen的好話,讓她氣得要死,據taylor的轉述,taylor說maureen看到我打的訊息,很生氣的衝上床打taylor,都10點多了,你們兩個人真好(我的房間好冷阿~~怎麼在螢幕前面畫三角形了)。最後聊完了,在房間自己喝到2點才入睡,今天很不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