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喝了兩天~~我真的快肝硬化了

  戒酒、借酒,傻傻分不清楚!
  星期二的天氣很好,陪maureen以及yana去樓上玩玩運動器材,回到lab,sunny就說天氣很好要不要出去晃晃,原本顧慮我明天要報告,不過我對這個根本不在乎,所以我第一個說要衝的。剛好小捲也問我們幹嘛,跟他說我們要出遊,於是他跟嘉文也加入了,而yana打給taylor,所以最後總共有八個人要一起衝去看海。
  去的途中看到很有趣的稻草人,不過只有我跟taylor下去晃晃,其他人都站在上面看我們下去,因為他們說下面有危險?我的同學們,有危險難道不用提醒我一下嗎?我不是人嗎…….到了觀音,風很大,海很漂亮,天空很藍,taylor還有帶風箏,maureen一開始馬上拿風箏去放,不過放的不太好,後來又換嘉文去玩,嘉文還把風箏搞壞了,不過經過taylor之手把他修好了。
  太陽下山後,我們就騎車離開觀音,因為永安很近,於是想要去吃個海產,出發前還說要慢慢騎,不過一出發,我跟taylor就被甩在後面,完全沒有人管我們兩個人死活,我們還要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我的同學們,我需要支援,你們在哪裡?經過電話的交談,我跟taylor找到了路,還因為騎得太慢,打算說我們剛剛去新竹吃完貢丸才過來的XD。再次來到永安,這裡搶客人還是像食人魚一樣那麼恐怖,才走上去就一堆店家圍了上來,最後亂選了一家,不過好後悔,東西好難吃阿!才吃完我們就約晚上吃海都了。開始吃的時後,sunny提醒我要開會,如果不是他的提醒,我根本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但也因為他提醒我,讓taylor為了我從永安趕了回來,我還怕遲到,翻牆進來學校,可惜的就是我回來以後,等了一個小時,結果就是不開會。回來後,小捲他們就跑去買鮮芋仙,由此可以知道剛剛的海產有多難吃了吧!
  晚上約了去吃海都,因為我真的好餓阿!可惜就是yana的貓生病了,他不能陪我們去海都吃。在海都跟taylor互相吐槽跟maueen的關係,礙於內容實在太機車,於是不記錄,而taylor及jakcie因為一些事情乾了很多杯,吃的差不多,sunny因為老婆的關係先離開了,我們則因為酒還沒喝到9支所以繼續喝,喝到後來我們想到sunny今天房間有好聽"天然人聲"可以聽,想要過去見見世面,可惜sunny說他不方便。好不容易喝到9支可以回家了,沒想到海都改成4支150,於是taylor只好外帶3支離開。結帳的時候小姐算太慢了,我都算出多少錢了,他還再按計算機,然後我跟她說"我是專業的",他還回我說"他相信計算機"。
  回到房間沒多久就聽到taylor密我,不過他怕我明天報告很累,但是我真的沒差,於是我洗個澡買個鹹酥雞就去找taylor了,中間又聊了很多lab的事情,以及taylor的理念,讓我內心的感觸又多了不少,而我就跟他在聊天當中,把3支喝完了,當喝完以後我就回家了,沒想到已經5點半了,在床上躺了一下,準備接下來的實驗。極度感謝maureen打電話叫我騎車,不然我一定睡過頭。
  到了lab,好累阿!一看到桌上就直接趴上去,隱約有聽到maureen跟其他人解釋我為啥會這麼累,等到大家都集合完畢,我很好運的坐到了Deng學長的車,不用自己騎車。到了實驗學校,在操場就聽到"漂亮的姐姐",我哩你哩!上次maureen才被叫阿姨,沒想到這次竟然會被叫"漂亮的姐姐",不過maureen沒有理會那個有點瘋瘋的學生,而我內心覺得這個小孩以後一定會成功,嘴巴那麼甜。
  實驗結束後,我跟maureen就直接去上課了,但是我的肚子整個都是啤酒的味道,非常的難過,第一堂課有點半夢半醒,第二堂課開始我就開始清醒,清醒的原因是好想吐阿!而我的位置又在老師正前方,我還模擬如果我要衝出去吐,我的路線要怎樣,而因為老師擋在我的路線上面,我還想過要直接推開老師然後衝到廁所,唯一慶幸就是我沒有吐,所以我的模擬就派不上用場了。第三堂課,我真的很天兵,老師叫我們討論,我還問老師題目是啥?讓sky學長還說要把我帶回去調教一下。
  下午的認知課,我又被小曼問問題了,更搞笑的就是當老師隨機問人問題,還剛好抽到我,抽到我的瞬間,我有聽到我後面有人在笑,又不是我願意的。而且聽其他人說我跟老師說話十分的沒大沒小,不過我說話就是這樣,完全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好像從以前開始都這樣跟老師說話的。小捲還說我怎麼會還在茫,我只能說如果你都沒有睡覺,酒精根本就不會代謝。
  上完課,因為來的時候maureen沒有騎腳踏車,所以我想說我就先走回lab。回到lab,就準備去唱歌了,因為今天是taylor送別的日子。到了yana家集合,因為taylor和我都自己騎車,taylor就問我"後面有沒有位置",我回"有位置,不過只載女的。XD"。其他碩二的學長都說我幹的好。唱歌的時後,因為我又喝開了,整個開始興奮,還跟pokey學長討論他最近想要設計的一個好設計。
  就這樣喝了兩天,還沒有睡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連續喝了兩天~~我真的快肝硬化了

  1. 其錚 說道:

    我大概可以摸透你的生活模式了=>"海都 喝酒 Lab"的迴圈沒了! =_=

  2. 仲子 說道:

    ………….這是去海都的模式不是我的生活模式

  3. 斯婷❤若蓁™ 說道:

    不是………戒酒、借酒,傻傻分不清楚!應該是…..爆肝、爆腎,傻傻分不清楚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