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報告在哪裡~~

  從國中過後就沒再碰過排球這項運動。
  星期五荒度的一天,早上去學校都不知道在幹嘛?只知道自己一堆事情可以做,但是又沒有心思去做,後來開始把頭放在桌上,兩支手自然的擺下,靜靜的看著我的仙人掌發呆,因為動作太奇怪,被maureen關心我怎麼了,其實我沒怎麼,只是懶的寫作業,就乾脆發呆好了!
  中午突然決定去吃麥當勞,因為sunny還在家中,所以我們直接約去麥當勞會合,當我們四個人吃了一半,想說sunny怎麼還沒出現,正打算要開賭盤賭說sunny會不會來,才剛說出這句話sunny就出現了。sunny點了一個套餐,不過他不吃薯條,薯條到了我的面前,還真像山一樣多,不過最後還是浪費了。
  因為我好悶想要去打打拳擊機,約大家一起前往"全壘打",那邊有遊戲機可以玩,感謝大家熱情的相挺,雖然下午要上課,大家還是都陪我過去了,今天的成績不錯,可能是打之前有假想對象,至於對象是誰,透露出來我會有多念幾年的危險,所以就不言明了,但這樣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吧XD!還跟sunny玩了大型桌上的那種飛碟球,被sunny慘電,不過沒關係,好玩就好。maureen還玩了彈珠台,奇怪的就是他可以一直連續,讓我懷疑那台彈珠台應該壞掉了。
  回去後開始聽網龍的演講,今天的演講很精彩,都一直在看遊戲的廣告,真的很好玩!不過當問問題的時候,我有一個超級宅的問題想要問,但是因為太宅了,所以不好意思問,那就是以前我玩線上遊戲,有所謂的"國戰"系統,就是一堆玩家同時擠在一個地圖,為了自己的部落互殺,很有特色的一個玩法,可惜就是當時技術根本不能讓這麼多人擠在一個地圖裡面,導致一堆玩家一定會lag,然後一堆玩家罵聲連連,不知道現在這種情況有沒有改善,因為真的太久沒有玩大型的線上遊戲了。
  上完課以後,我跟maureen陪yana回家,因為yana要去洗瀏海,愛美真是人的天性阿!離開lab前,學習所同學打電話過來叫我查綠光森林怎麼走,讓maureen虧我說怎麼我會那麼忙,甚麼事情都有我一份,當下整個無言了一下,我唯一解釋就是我熱心助人,我的熱血是灑不完的。因為yana直接騎車進來,我們有三個人,於是又開始腳踏車和機車的比賽了,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讀書館,我騎腳踏車,所以我先跑,沒想到我到了好久yana才出現,他們要找機車可以走的路。第二個目標是yana家,好遠阿!騎到他家雖然是下坡,還是讓我喘的要命。不過這次到yana房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騙吃騙喝,連杯酒都沒有,這是提醒我該買酒過來冰了嗎?還是不要好了,最近被一堆學長當酒鬼,其實我是熱血的好男兒……。原來洗瀏海那麼快,不到5分鐘,yana就洗完了,我又要騎車回學校了,這根本就是重力訓練,尤其是騎車上消夜街那個坡,好陡阿!感覺騎一騎會心臟病發的感覺。
  回到工五館樓下,maureen先回去做事情了,我陪yana去"吵架",因為他朋友參加資策會的活動,然後因為一些小事故,所以yana要去"吵架",前一天他跟我說的時候還很有氣勢,我還以為我會看到yana超級威的一面,不過當見到資策會的負責人,我只能說yana是個漂亮又溫柔的人,如果那樣叫做吵架,那我大概就不會跟人家打架了,而我因為樣子太難看,外加手都插在腋下,讓yana一直說我好像是要去打人(我陪你去"吵架",雖然我沒有用處,也不用這樣暗喻我像流氓……)。
  晚上被約去練排球,明天要比賽了,所以多少要抱一下佛腳,需要是時候的練一下了。
  星期六早上,一早跟yana以及harry約在唯客早餐店吃早餐,感謝maureen以及jackie的熱情參與,不過因為我很早到,所以他們還沒到之前,我就已經把早餐嗑完了。接著就前往集合地點,準備今天的戰事了。中午跟大家一起去吃"隨緣",記得開學跟大家吃過一次,從此這家店就變成拒絕往來戶,好家在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們這次都不點之前的地雷,而sky學長和他老婆也逃過地雷的命運,我們這桌的點餐,除了winston學長之外都有吃完,但winston學長的港式炒飯算不算地雷,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排球比賽我只上場一場,真的很好玩!不過感覺不怎麼累,沒辦法我球技太差,能夠上場一場玩玩算不錯了。不過說不累,也是因為球技差才可以不累,像阿尼學長跟雄學長,兩個人都飛來飛去,一定超累,還有就是yana以及ellen學姐也很辛苦,因為女生沒得替換,所以他們兩個從頭上到尾。對戰的隊伍有點不夠意思,yana變成殺球的狙擊目標,很多殺球都往yana殺,吃飯的路上我跟yana開玩笑的說"我去處理"一下XD。
  排球比賽結果就像我們的隊名"開心play",只贏了一場,排球碩博杯就這樣結束了。我還有多少碩士的活動可以玩勒?該下定決心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