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實的黃色小記

  這個有一天我二姐和她男朋友的對話,基本上我有些微的修改,但大致還是一樣。男朋友以下用"男"。
男:你弟研究所念啥?
姐:好像是網路什麼鬼的吧!
男:你弟原本不是唸電機嗎?電機不是算硬體嗎,現在跑去軟體,你弟可以適應嗎?
姐:應該可以吧!反正他混日子混慣了。
男:所以你弟就是硬久了,現在要軟了就是了。會不會軟不下來?
 
雖然有點改編,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怕我軟不下來!今天無聊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一個真實的黃色小記

  1. 泰源 說道:

    我覺得也可以解讀成~~男:你弟研究所念啥?姐:好像是網路什麼鬼的吧男:你弟原本不是唸電機嗎?電機不是算硬體嗎,現在跑去軟體,你弟可以適應嗎?姐:應該可以吧,硬不起來只好走軟的.男:所以你弟就是硬不起來,只好面對事實吧.taylor:willson你面對事實吧ps:俺走了~~我是帶來歡樂的taylor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