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2008

  2008這一年發生了最大的事情就是我從一個普通的大學生變成一個很爛的研究生。
  回顧我2008年的網誌,從7月開始的研究生活應該算是多彩多姿吧!一開始是在描述我在中央的狀況,後來跟同學混熟後就開始出去玩。開始我都還蠻"正經"的,後來愈看愈覺得自己的生活會不會太搞笑了,即使是現在回顧我都覺得會會心一笑。
  變成研究生後我學到什麼?答案就是混。以前在大學就覺得自己混了,但是至少混的不錯,考試前的原文書都會自己K完,甚至有能力可以去幫助同學,作業方面我也幾乎都可以自己搞出來。上了研究所,感覺自己事情都沒做好,最後只會交一堆屍體的報告,英文的paper也因為份量太多,讓我能混則混。學長們說他們一開始都抱著雄心壯志來研究所,不過後來就覺得能畢業就好,我一開始就沒什麼雄心壯志,但也沒想過自己會愈活愈回去。最後希望再新的一年,我能完成該完成的事情,而不是混完該完成的事情。
  今天晚上在MSN討論學習深論,到了晚餐時間,我們最後決定吃"海都",成員有maureen、小捲、學習所的怡君以及我。由小捲開車帶我們過去,不過這餐真是悶ㄚ!這餐是我戒酒的開始,一開始大家都說不要喝酒,就過來吃個溫飽就好,但是來海都不喝酒我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讓小捲和maureen一直看到我不滿足的樣子。最後他們十分配合我,小捲拿了一支金牌過來,兩個女生也很給面子的喝了半個杯子,其餘的就是我和小捲解決了,喝完果然感覺十分滿足了,但也是來海都喝最少的一次。
  回到lab,他們看到我放在旁邊的照片,說我感覺好像很享受幫大家拿外套,又要裝做不願意的樣子,讓他們想要幫我寫註解。接著我們開始討論學習深論,一開始學習所的怡君可能喝了一點酒想要睡覺了,maureen就怪我讓他喝酒,請問這是我的錯嗎?誰去拿那支金牌的,應該不是我吧(小捲抱歉啦XD)!後來我發現喝一點酒討論感覺真的不錯,不會像我們之前討論那樣,有點死氣沉沉,當討論完"架構",sunny就來找小捲pk彈平,小捲輸的很慘,接著換跟我玩CS,不過我們兩個是打電腦,打的正精采,老師竟然跑進來,真的嚇到我了!還有我很熟練的很快關掉它XD。
  最後跟maureen陪著怡君走回宿舍結束這天,為啥會有我勒?因為我是行李小弟,負責運送筆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